[综]那个女人是不是有病 30

  克苏鲁是我的好伙伴,我们一起在天空中翱翔,与日月星辰谈天说地,诉说着毁灭世界的计划与理想。

  还记的那时候的我从一个渔民那里抢了一身毛茸茸小兔子的布偶装,撇下辉夜姬和黑绝划着船去找那些东西,被封印了很久终于重见天日的克苏鲁躺在海平面上,周围都是攻击他的忍者,但是没有一个人的攻击是管用的,水之国的忍者看我划着小破船穿着奇怪的衣服慢悠悠的来了,非常严厉的劝我赶紧走这里很危险,我没搭理他们,命令划船的君麻吕帮我拖住那些忍者,我要跟克苏鲁谈判,将船行驶到克苏鲁身边,海平面上的深潜者都去对付那群忍者了,我趁着没人搭理我的空闲,爬到克苏鲁那四仰朝天的飘在海面露出的肚皮上,整个人趴着托着自己的脸,他那宛若车轮一样大的蛇样眼睛眨了一下。

  我看了看那充满粘液的触须,伸出一只手闹了一下他的肚皮,用俏皮的语气说道:“谁才是最可爱的孩子的说。”

  底下的忍者:卧槽这女的疯了!

  “我知道咱俩的兴趣爱好都是毁灭世界,我觉的我们会成为好朋友哦~”又伸手挠了他的肚皮,然后我坐起来双手支撑身体向前挪动靠近了他嘴上的触须。

  大概是痒痒了又想睡觉,他那都是触须的大嘴长大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啊,嗷嗷嗷嗷——”

  我也学着他:“啊,嗷嗷嗷嗷——————”声音比他大上很多,叫唤完,他那车轮大的大眼睛惊讶的看着我,然后接着又:“啊,嗷嗷嗷嗷——————”他这次的叫唤比我的时间长比我的声音大。

  他挑衅的看着我。

  “其实我一直想要突破其他次元,作为伙伴的你有没有办法呢?”

  “吼吼——”这高兴的甩着触手的样子就是知道的吧。

  然后我跟他诉说了我长久以来的经历,添油加醋的说了不满。

  “所以说啊,那个叫漩涡鸣人的家伙特别过分,明明就是那个宇智波佐助不对在先嘛,居然伙同火之国大名算计我,还打我,我一个女的摸了宇智波兄弟的小JJ他们又不吃亏,真是太可恶了!不过首先咱们的目标是杀光全世界所有有权有势的贵族,然后你帮我回到属于我的次元。”

  奇妙的友谊就这样开始了。

  (够了!这明明就是暗黑版龙猫的剧情!!)

  克苏鲁苏苏鲁~克苏鲁苏苏鲁~

  哼唱着改编版邻家的克苏鲁之歌,我站在他肩膀上指挥着向内陆走去。

  没错,我要去兑现我的承诺。

  干翻火之国大名全家!

  本来我最想杀的人第一位是贾斯丁比伯,但是丁日不在这个世界没有办法和克苏鲁施展我的拳脚,那就先从那些恶心的贵族下手吧


2019-10-29综漫同人
评论-2 热度-20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暗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