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那个女人是不是有病18-21

18

  怎么说呢……自从上回俩小子跟我出去以后,好像就不相信我了。

  大概是这样的。

  羽衣:“你又要干什么?就不能安静的呆着吗!”

  羽村:“小姨,其实比起出去玩,我更想待在家里修炼。”

  辉夜姬也是,就像疯了一样,不知道她咋知道我训练偷懒的,不让羽衣羽村看着我,亲自操刀训练我,每天过的生不如死,今天她给我的训练项目是举起一座山,这TM根本不可能好吗!昨天前天是扎马步,今天就是让我举起一座山!辉夜姬你怎么了!辉夜姬你没问题吗!你最爱的妹妹可是会被山压扁的哦!啊,好想念我家大佬承太郎啊。

  于是我又逃跑了,躲到那个应该被我举起的山上的某个山洞中,辉夜姬开始找我,她一开始举起了这座山,使劲抖动了两下,看我还还不出来,就上山找我,嘴里还喊着:“我的妹妹,你现在出来的话我是不会生气打你的。”

  信你才有鬼啊!

  我躲在山洞中瑟瑟发抖中。

  『咦?你还做了个好事情嘛,挺不错的啊,看来变形计还是挺管用的啊。』

  我不行了!我TM快要死了!我想回家!赶紧给我想个办法!辉夜姬这个女人找到我我真的会死啊!她居然让我举起一座山!

  『那不是挺好的吗,给你的考验噗』

  我听见了,你TM笑了对吧,我听见了,话说你和你上司还在交往吗?不会他又劈腿了你还不知道吧,你这个恋爱观崩坏的人才是应该来参加变形计的!只要你失恋了倒霉的就是我!你知不知道自己到底多大年纪了啊,成天还跟个公主一样,你不会最喜欢吃的东西是奶嘴糖吧噗嘻嘻。

  『你就这么喜欢逞一时之快吗……fxxk you』

  系统挂了通话频道。

  好的,没有人帮助我也可以面对可怕的魔王,我要运用自己的智慧!

  “姐姐我在这里!”我走出山洞大喊。

  我声音一出,辉夜姬就瞬移到了我面前,一脸狰狞。

  说实话我有那么一丝丝的怂了……但是为了自己的生命……

  “姐姐!我受够了!你不觉得你有问题吗!?你是有心理病吗!看我不顺眼就直说!我现在就走!”

  “……”

  “你怎么不说话了!”这句话说完我应该哭泣掉眼泪了,博取辉夜姬的怜悯心……如果她有的话。

  这一招果然有用,辉夜姬脸色变的,充满了担忧走过来擦去了我脸上的泪水:“我怎么可能看你不顺眼呢,你是我唯一的妹妹,我永远爱着你,但是你太弱了,羽衣羽村都比你强,而且总喜欢往外面跑,要是有一天遇见了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男人,然后你被骗了,那可怎么办……”

  你说的我都懂,为啥组在一起我就听不懂了……

  “我不希望你被男人骗了,你没有能力保护自己,你就像个脆弱的婴儿。”

  不……我这么弱也只是对于你们家而已啊!!外面那群人类我可以打十个!

  “就算你恨我,我也要让你变强。”

  我一听,不仅没有把训练我的念头打掉,还变本加厉了,急忙开口说道:“这个世界我打不过的人除了羽衣羽村就是你了,我的姐姐,外面的人类是不可能伤害我的,你是我唯一的姐姐,我也非常爱您,但是要知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擅长的东西,比如说我的整形手术,就是我的特长。”

  辉夜姬虽然强大,但是有一点我是知道的,她非常单纯,说点好话动动嘴皮子,给她几个充满深情的眼神,她会同意的。

  “你,你也是这么想的?我一直以为你恨我。”

  我TM哪敢啊!

  但是我嘴上是这么说:“对,我永远爱着你。”

  她脸红了,还笑了。

  我是真没想到……辉夜姬你居然是一个骨科……

  我赶忙接着说道:“难道姐姐你忍心让我受伤难受吗?”

  几个迷魂汤下去,辉夜姬被我忽悠走了,而且再也不用训练啦!!

  和辉夜姬一起回去的,她心情明显好了很多,还笑了……我没工夫跟她墨迹,直接去找羽衣羽村。

  今天说的这些话让我好怕……她不会真的是骨科吧……

  于是我就把今天发生的跟两兄弟说。

  “什么!你连一座山都举不起来!?”羽衣这么说。

  “母亲大人居然对你笑了!”羽村这么说。

  “你们两个小鬼是不是重点不对啊!!我说的是你们妈不会是蕾丝边吧!”

  “可是……我们不知道什么是蕾丝边啊……”

  我沉默。

  “就是女人之间这个关系,”我伸出两只手,左手圈成一个圈,右手伸出食指放在左手圈中来回穿梭。

  羽衣羽村:“这怎么了吗?”

  羽衣:“啊!我知道了!这个手势的意思是不是说你俩是最好的姐妹啊!”

  “……那我问你俩哦,你知道小宝宝是怎么来的吗?”

  “我和羽衣是母亲大人吃下神树的果子生下来的。”

  ……不是吧这俩个少年。

  我清了清嗓子招呼着:“你俩把耳朵凑过来。”

  两个小孩走到我面前。

  我对着他俩的耳朵说:“其实小孩子是男人OO把OO放进女人的oo里,然后就会觉得很舒服……哎呀解说太麻烦了,带你俩去吉原吧。”

  “不去!跟你出去总没好事儿!我不想知道了!羽村我们走!”

  我跑过去在羽衣背后蹲下/身子使出了一个龙爪手,他尖叫了起来,捂住自己的下面回过头恶狠狠的看我。

  “你到底想干嘛啊!不去就是不去!我看是你想去吧!”

  “哦,那你想知道被揪咪咪的感觉吗,那种用指甲揪起来拉一米长,不仅是你,羽村也是,然后你们改名把,变成捶/奶二人组,毕竟那个时候你们的咪咪已经能耷拉到地上了。”

  兄弟俩想到那个场面就浑身发颤,终于答应了我。

  就这样,约定好了晚上大摇大摆的去了吉原。

  我物色着街上的女人们,终于在大街看见了一个不错的,我叫住了她。

  “我给你这些银两,你能脱裤子给那两个小孩看看吗?他们现在对女性的身体非常感兴趣。”

  羽衣:“才没有感兴趣!”

  羽村:“哥哥算了!耷拉的胸部到地上那种事情她真的做得出来!忍忍吧!”

  妓/女一看钱挺多的,就同意了,我一看有戏,就带着两兄弟进了那家店。

  “除了看不要其他什么服务吗?”

  “就是让我们看完以后拿着假OO在床上模仿制造孩子的运动就行了。”

  “我们还是小孩子啊喂!”

  “你小姨我是大人啊,而且不干什么只是看而已啊。”

  兄弟二人满脸菜色。

  那家店的老板娘听我说想看人类是怎么造的孩子,说这可是双人运动,假的不像,于是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个壮汉,我用绳子把兄弟俩绑在椅子上就坐在一边看着。

  然后在表演的高/潮时刻,兄弟俩逃跑了!

  跑了!还弄坏了人家的窗户!

  我赔了钱就赶忙出去找人,夜色降临,街上各种男男女女,我上哪里找人啊!他俩不会要逃回家吧!不行,我还没玩够呢!

  “可恶!”找了半天都没找到,走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拿起脚边的石头随便的扔了出去。

  “哎呦!”

  “谁!”

  我顺着声音走到杂草丛中,扒开一看,是一个满脸大胡子的武士,睁着俩大眼睛看着我,也不说话。

  “什么啊,是个满脸大胡子的男人啊,还以为会是他俩呢。”说着我转身就走。

  “这位小姐等等!你是这里的?”

  “不是啊,我是过来玩的。”

  “你,喜女色?”

  “快拉倒吧,本来是带俩孩子过来见世面的,他俩跑了,找不到人就来这里散心。”那俩兔崽子不知道我的良苦用心!回去一定要收拾他俩!

  “那要不要我带你去看美丽的景色呢?我知道有个店食物好吃,里面的女人也漂亮。”

  “……你,不会要泡我吧。”

  “嗯?泡你是何物?”

  “就是想和我OOO。”

  “哈哈哈哈,我确实对你感兴趣,你身上有一种奇特的气质让我非常欣赏,本来醉酒的头脑也突然清醒了呢。”武士从草地上站了起来,对我做了个帅气的姿势:“我叫五十岚太郎,赏个脸交个朋友吧!”

  我跟这家伙去了吉原的居酒屋中,他说要请客,庆祝自己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于是我俩一个晚上喝遍了吉原的酒,这家伙好有钱啊,吉原的食物真好吃,比辉夜那里的饭好吃,最后我俩浑浑噩噩的,最后上了一个轿子我俩还在对喝。

  而羽衣羽村那边,从吉原跑回了辉夜城中,第二天要找那个让自己有心理阴影的罪魁祸首算账,结果发现那个人居然一晚上都没有回来,兄弟俩大白天的又去了吉原,找了半天都没找到人,才觉得大事不妙。

  辉夜姬大早晨刚起来,自己的儿子就要求见自己。

  “母亲大人!小姨丢啦!”


19

    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盖着被子,周围围着一群侍女。

  “您醒了?我们城主想要见您。”

    头好痛,什么城主的……

    我起身浑浑噩噩的跟着侍女走,被带到一个大房间,正中央坐着昨天陪我喝酒的胡子兄,啊,他胡子不见了……

    侍女俯首一下就出去了,顺便还把门关上了。

    我不客气的坐在榻榻米上,说:“原来你是个城主啊,挺厉害的啊,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那就这样了。”

    对面的男人摆了摆手,劝我:“小友别急,多呆一段时日吧,素来听闻辉夜姬城中有一个能妙手回春的医生,一直都想见一面。”

    “……你不会不知道我和辉夜姬的关系吧……我要赶紧回去了。”

    “对啊,就是因为知道,所以才把你带来,如果你的手指少了一根,辉夜姬会怎么样。”

    “……用不着辉夜姬,我就会把你揍死。”

    “哈哈,我都在辉夜姬城里听说了,你是最弱的普通人,你昨天晚上也说了,你就是个普通人,唯一的特长就是手术,比辉夜姬那两个儿子还要弱。”

  『我凑』

  ……原来你一直在看着的嘛混蛋?!

  『昨天晚上你太可怕了,嘴都没个把门的,要不是我,你就把所有都说出去了,还有你居然喝酒!还喝醉了?你喝酒抽烟嫖/娼是不是就差烫头了?』

   怎么?这么不满你倒是带我离开这里啊,什么垃圾变形计,我要是跟你们演戏回去万一我火了,真的变成人渣了怎么办?!

   『你已经是人渣了好吗!!我从来没遇见过你这样的人!你在现代的世界都要成为所有漫画主人公的敌人了!你现在觉得你有错吗,承认了我就带你走。』

   “滚犊子吧!我的价值观一直都是对的!错的是他们!!”

    五十岚:“怎么了?”

    『哦,那你就等着时间吧,我不管你了,我要去约会了嘻嘻。』

    那你来干啥啊?!

    此时五十岚因为我不小心喊出来而注视着我。

    “我脑内的声音来看我笑话,还说我这个人有问题,还骂我是可耻的单身狗。”

   『你麻痹……你特么又给自己加戏是吧……』

    而五十岚的反应:“哈哈哈,真不愧是你啊,真是有意思的人,要不要离开辉夜姬当我的手下?”

    “那可真是抱歉啊,我拒绝,我可没有面对那个满脸狰狞辉夜姬的勇气,要死你自己去死,”说完,我起身给了对面的老兄一拳,又把墙壁凿出个打洞离开了这里。 

    『我就知道会是这种展开!我已经看透你了!』

    不是说去约会了吗,你怎么又回来了,不是带我离开这里的话能不能不要跟我说话。

    『你只要说‘对不起我错了’我就让你回去,我会开录像把你悔过的样子录下来,你知不知道啊,为了你,我们组的组员TM的做假账啊!你这样让我也很难办,你不去做任务我就没有工资提成,你要是在这里呆上十几二十年,那我们就是要拿好几年的底薪,没有提成.....』

    『没有提成,就不能给你开后门,也就是说我会不得不出手把我给你的房子买了给我作为补贴 』

    『要不要跟别的组商量一下,给你弄个搭档,女神型攻略者来感化一下你』

    搭档?女神攻略型?不不不,我不要感情骗子当我的搭档。 

    『你不也是哟,欺骗了冈崎真一,还说别人呢。』

    拉倒吧,我欺骗他?根本就没爱过好吗,那小子精明着呢,他都知道,就是在装模作样。

     『你又知道了是吧,你就是总喜欢自己主观的去评价别人,万一是真喜欢你呢,唉,你真的没有攻略天赋,玩过恋爱游戏吗,你的搭档可是百发百中乙女恋爱攻略王!』

    攻略组的人都是感情骗子。 

    『没有啊,这个挺好的,一个单纯的女孩子,14岁小女孩,长的超级好看,网球王子和奇迹的时代都喜欢她,迹部还跟她有过/包/养/关系,赤司也想过包/养她,在现代社会是个模特,同时还和黄濑凉太发生关系,每个人都因为她的脸为她疯狂,而且都是真爱哦,厉害吧,也许你也能被她攻略。』

    你在逗我吗....14岁,有没有搞错.....生/殖/器/官发/育完了吗,毛都没有几个吧,网球王子和奇迹时代是什么鬼,被迹部包/养,迹部怎么这么可怜啊,人物这是崩坏了吧,难道迹部就逃离不了破鞋诅咒了吗,天啊好可怜....别来,千万别来,她来我就弄死她。

    『我刚才已经和隔壁沟通过了,他们说愿意合作,那位攻略者也对你这个麻烦精很感兴趣,哎呦你有艳福了』

    你确定不是来折磨我的吗,我讨厌种仗着自己好看胡作非为的女人,更可气的是现代人喜欢一个人是通过外表喜欢的,如果真的这么好看的话,即使内在臭的跟屎一样还是会有真爱出现这种东西,天啊,被迹部包/养这几个字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她到了,小姑娘挺好的,柔柔弱弱的,对人家好点,我觉的你有可能会撇下人家自生自灭,所以给你俩绑定了一下,你俩不能离开超过五米。』

    随着系统的话,在我的正前方闪过了一束光,出现了一个长发少女,穿着普通的牛仔裤和普通的白T恤,没觉的长得有多好看。

    “你好,我是派来协助你的中村葵,你就是传说中的哔吧,真是久闻不如一见,跟我想象中一样英气十足。”

    我摆了摆手:“就不用自我介绍了,我一向是不相信感情骗子的,协助什么的无所谓,你接下来就跟着我了,不过如果被我发现你对我身边的人释放你的婊气的话,我就扭断你的脖子。”

    这番话让对面的女生,啊不,是女人哭了出来。

    这一幕让我感到厌烦,“哭个P,别装了好吗,你不是应该和那群帅哥十八般姿势都解锁了吗,应该面对我这种性格的人早有措施了吧,我最讨厌有人在我面前装模作样了!”

    “哦,好吧,那咱走吧。” 

    这个女人变脸速度极快,我也被这个转变惊到了。

    “怎么回去?坐车还是你背我?”

    “走回去啊,我怎么可能背你啊!”

    “真是失礼了,因为我听系统说你是强大的不像人类的女人,沢田纲吉都被你打败了,还让魔鬼恋人里的逆卷礼人非常害怕你,然后我听了你对他们做过的所有的事情以后感觉自己非常崇拜你,因为太紧张了所以总是会口出狂言来掩饰。”

    “我不信感情骗子的话!走回去。”

    就这样我俩徒步走回辉夜城。

    但是这个人实在是太费了!

    体力那么差,穿着运动鞋还把自己的脚磨破了,走得还慢,不仅如此,经过官道的时候被无数大爷大妈谴责。

    “这么美丽的人居然让她那么痛苦。”

    “丑女的嫉妒。”

    “可怜啊可怜,前面的那个女人长得真丑。” 

    “真心疼啊,美丽的小姐,我用我的马车带你一程吧,啊,除了你。”

    我一脚把坐在马车上的人踹了下去:“像你这种只爱皮相的臭鸡蛋是无法体会我的美!”

    坐在马车上牵着马绳,对旁边站着扭扭歪歪的女人使了个眼色:“看什么看啊,上来吧,真是废柴。”

    然后我就看她非常艰难的挪动着自己的脚,满脸痛苦的上了马车,非常自觉的坐到了里面。

    “我的脚流血了。”

    “忍着。” 

    

    

※※※

    辉夜姬发了很大的火,甚至还将她两个儿子打了一顿,往死里打那种,自己的妹妹跟两个小子去了吉原,还去看妓/女开房!?最后还把人弄丢了!?

    太松懈了!原来自己的儿子已经如此堕落了吗!

    半天过去了,要是还找不到人,只好自己去找,用那神赐的力量,把周围的城一一填平,然后是吉原那个让自己儿子堕落的地方。

    

    当我驾着马车回城的时候,大老远就看见羽衣和羽村站在大门口,左右一个跟门神一样,脸肿的跟猪头一样,看见了我急忙跑了过来。

    羽衣:“你去哪里了啊!知不知道我们多担心啊!” 

    羽村:“太好了,你回来了,赶紧去母亲大人那里吧,她生气了,还要把周围所有城池夷为平地!”

    我:“啊?”

    “啊什么啊!赶紧去吧!咦你这车里有人!”羽衣伸手指着我后面大叫着。

    我回头,不知道里头那位什么时候撩开了帘子盯着我们的谈话。

    “好,好漂亮.....”

    “羽衣羽村看什么啊,你不觉的小姨比她漂亮吗,女人最重要的是心灵美啊!”

    “并不美.....”

    “羽衣我听见你小声说话了!看来你想被我拉咪咪直到耷拉到地上,想感受摩擦大地的感觉,”我掰着拳头恶狠狠的说。

    “小姨最好看!”两个小孩立马跪拜我。

    “噗!”后面那个女人笑了一声想要说话,我怎么可能给一个感情骗子说话的机会呢,立刻伸手怼住她的头把她怼回了车里,还伸头对两个小孩说:“车里的人是坏蛋,你们也不想被骗去了贞操的吧,就像在吉原那里所看见的.....”

    看这两个孩子的脸绿了我就满意了,下了马车,把车里的人叫出来:“跟我一起去见辉夜姬,咱俩离不了太远。”

    “噗哧,你不怕我勾引辉夜姬吗,刚才那么护着,现在又放心我了?”

    “你随便,如果你能啃下那块肉的话....不过不要对那两个孩子出手就行,他俩是好孩子。”

    “真是的,在哔的心目中我是有多差劲啊,真想知道你的系统是怎么跟你介绍我的。”

    “只有帅哥能上的公交车。”

    “......” 

  

20

  现在,我要独自一个人面临着辉夜姬的怒火(旁边的那个快要呕吐的感情骗子不算人),忍住那充满恶意的杀气,我深吸了一口气,拉开了门。

  “哎呦喂我的姐姐大人,可想死我了!我总算回来啦!你好啊,吃饭了吗。”

  我低头说完这句话以后,抬头看向辉夜姬,我勒个去,额头和眼睛的青筋都冒出来啦!头发也炸毛状态,浑身散发着杀气,这是哪里出来的恶鬼妖怪啊喂!

  我旁边的那个快要呕吐的女人拽了拽我的袖子,凑到我耳边悄悄地说:“你不应该这么说,你应该说你有多么的爱她。”

  “开什么玩笑好恶心的好吗。”

  “但是辉夜姬就是喜欢听这个啊,呕,”中村葵那呕吐的感觉终于没有忍住,大吐特吐,跪坐在地上鼻涕眼泪横飞。

  “你TM吐了啊!吐到榻榻米上了!直接死局over啦!”我抱头低头吐槽,根本不敢看辉夜姬。

  “妹妹……”这时,辉夜姬收起了杀气,终于开口了。

  “怎样都好不要杀我!我还没活够呢!”我急忙摆手。

  辉夜姬飘到我面前,伸出一只手指着中村葵。

  “她是谁?”

  “我,呕,我叫,呕……”中村葵一边说话一边继续吐。

  “你TM到底是吃了多少啊!别吐了!闭嘴吧,你的呕吐声已经干扰到我的脑电波了!”

  “我,我从来没,遇见过杀气这种,东西,有点紧张……”

  你都把辉夜姬的房间糊满呕吐物了这叫有点紧张!?根本就不敬业啊!你来这里干什么!让我给你当保姆吗!

  我冷静了一下,看她终于不吐了,半死不活的跪在地上,对辉夜姬说:“她是我的救命恩人,我们俩姑且算是firend吧。”

  辉夜姬皱起眉头,谴责一般的对我说:“我都对你说了多少遍,不要和人类这种渣滓有所来往,一群蝼蚁一不小心就死了。”

  喂!我也是人类啊你这个女魔头!

  “你!”我刚说一个字,就被起身的中村葵捂住了嘴,接着,她说:“确实我们是最无用的渣滓,如果没有辉夜大人所引发的神迹的话我们大概还生活在非常无知并且夜郎自大的世界中,所以我非常崇拜您,您那么强大,美丽的白发在夜光中闪烁的星光,就算是天上真正的星星也是会自惭形秽的躲在云朵中,每个人都应该扮演好属于自己的位置,对于我来说只要做一个可以注视美丽皎洁的明月并追逐她的飞蛾就好了。”

  中村你……你TM在撩辉夜姬啊……

  “哦?一个肮脏的呕吐物说的话居然意外的好听,”辉夜姬笑了一下。

  不是吧,真的有用啊!!

  居然意外的有少女心啊这货!

  “那好吧,我允许你来我城中居住了,这个屋子就给你了,你自便吧。”

  然后她走了。

  随后中村葵松开捂住我的手,整个人摊在地上:“吓死我了,黑子对我告白的这句话稍微改编一下还真好用啊。”

  “什么!你居然还把毒手伸向了人气最低的黑子?!黑子根本就不会说那种话!”我一边嚷嚷一边离开这个房间,“这一屋子呕吐物太恶心了,我给你找个帮手吧。”我又蹭蹭蹭的跑去找羽衣羽村,他俩看我满脸大汗着急的样子以为是辉夜姬又把我怎么着了,随我走来拉开门一看满屋子呕吐物,又默默的关上门要走。

  我急忙抓住他俩的小腿趴在地板上,回头冲中村葵喊:“你怎么那么悠闲啊!给我过来帮忙!随便露个胸部给他们当报酬好了。”

  “谁会想看胸部啊!松开我!”

  “我不想看,但是哥哥想看,昨天晚上我看见哥哥偷偷洗裤子了!”羽村放弃了挣扎,一脸关怀的看着羽衣。

  羽衣满脸通红急忙为自己辩解:“我是大晚上起来发现自己裤子上沾到了泥巴才去洗的!”

  我一听,“哎呦,不用不好意思,用我给你准备挖了洞的魔芋吗?用完还可以吃哦。”

  “啊啊啊啊!!我没有!”


  他们三个人打扫了房间,我在旁边看着,监督她们仨,顺便聊天。

  “哎呀,这个辉夜姬我真是的,这么一把岁数了,没想到心思还像个女高中生一样啊,你们说是不是很神奇啊。”

  中村葵一边擦地板一边回我:“这种类型的最好攻略了,当然要开启恋爱方面的却是要很好的熟人才可以,你已经具备了一切条件,难度也就你表哥空条承太郎X4。”

  “你有毒啊,要去你自己去,我死都不会骨科的,还有不要拿我家番长出来做比较,他一看就不像会被人攻略的好吗,我当初因为跟他套近乎还被他揍进医院呢。”

  “诶?可是系统资料上写着空条承太郎嫉恶如仇,又重情重义,不可能无端的殴打你啊。”

  “资料写错了!我就是血一样的教训,打女人的男人最差劲了!而且啊,他还把自己的母亲叫婆娘,爷爷叫臭老头,去饭店吃饭还不给钱,还把人家西餐厅给砸了,简直就是漆黑之翼啊!”

  “确实,我也讨厌那样的男人,不过我最喜欢迹部那类型的,那下次我去你那里玩好不好。”

  “好啊,可以帮我对付承太郎,打不过你可以骗/泡,夺取他的童/贞之力然后再狠狠地甩了他……咦,等等,你不会是故意这么说的吧,算了吧,想想咱俩还是有点距离比较好。”

  “防备心还真是强啊,在这个世界我不做任务,就是度个假顺便帮助你一下。”

  此时羽衣羽村两个小孩也收拾完了,走到我面前伸出手:“给我胸部。”

  喂不是吧,觉悟的这么快,你们才十一岁啊,呃,好像是我的错。

  拍了拍旁边休息着的女人的后背:“该你上了。”

  中村葵叹了一口气,带两个孩子进了屋子里头,过了一会,羽衣“啊啊啊啊!”的疯跑出来,后面跟着满脸青紫的羽村。

  我去这咋了,受刺激了?

  两个小孩疯了似的逃跑了,我好奇进里屋想要看看,看到背对着我的中村葵,我去拍了拍她的肩膀:“他们俩怎么这样了,你干啥了?”

  然后她转过了身。

  胸部密密麻麻的小黑孔……非常密集……随着吸气呼气还会收缩一下。

  这TM是啥啊!

  “莲蓬乳!救命啊我要瞎啦!”我紧闭双眼,双手死死的捂住自己的眼睛,不行,脑海中还在回想着那个东西!密集的小孔。

  “你不知道吗?这是系统给我的制约,每个穿越者都有的。”

  我疑惑,制约?像是我的脏话抑制器那样吗,对了,说起那玩意,我最近说脏话好像不会被电了。

  中村葵一边说话一边穿上了衣服,“这个东西是系统为了让咱们这些穿越者听话干活才给弄的,只有在做任务的时候才会变回原来的样子,不仅是胸部,还有我的下面也是这样都是恶心的小孔,除非我接了攻略任务并且一直怀抱着爱意,这就是我的制约,还有其他人,同样是被系统监视,每个人的身体都被下了诅咒。”

  “但是你好像没有那种东西,是因为他们所说的百年难得一遇的人才的原因吗,我拼命干活做任务才换取和你见面的机会,现在房子周围信号被我屏蔽了,这个能力我只能用一次,所以我要抓紧跟你说,你可能会认为我疯了,但我一直想跟你说。”

  “造反吧。”

  对面的人眼神专注认真的盯着我,她所说的话信息量太大让我一时没有缓过来。

  “你是说,系统这个东西是可以碰到的?他们不是无形的吗?”我问出我心中的问题:“而且我很久以前就死了,假如我加入,回归成骨灰也是时间的问题,如果我告密,你们也会爆死。”

  “这个我知道,风险非常大,但是如果成功了得到的回报却是巨大的,我研究过你的事情,你不是那种能被束缚住的人,你也对系统这种东西很不满了吧,我不会勉强你,只是要知道你要不要加入我们。”

  我立刻说:“好啊。”

  什么,要我思考一下?开什么玩笑,我最喜欢下克上来造反了了,更何况是要干掉系统这个鬼东西,如果成了,我TM就能真正的活过来了!

  “时间要到了,等你变形计完了以后,回主世界等我们的消息,我会用特殊方式联系你的。”

  我突然举手:“我还有个问题!”

  “?”

  “你14岁各种泡是不是因为这个啊?”

  “……对,但是我是真心喜欢迹部的,其他人无所谓只是完成任务的工具而已,这样的答案你满意了吗。”

  “哦,那没事儿了。”


  自从大筒木两兄弟看了中村葵的胸部以后,出现了心理阴影,看见胸大的女人就紧张想吐,他俩不会觉的全世界的女人胸部都是那样的吧。

  “所以我都说了,之所以她的胸部是那样是因为她是残疾人啊,我给你俩看真正的胸部去,吉原走起!”我拽起兄弟俩的衣服领子开始往外走。

  “不!不去!我们要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21

  我在火影世界一待就是八年,如果不是系统没事儿催我赶紧多做点好事儿变成听话的好孩子,我都要忘了这是在变形计。

  中村葵也走了,她说自己的假期结束了,以后常联系,我懂她的意思,这几年来也一直在想我身上的事情,简直一团糟,啊,好想全都破坏掉,如果他们成功了的话,所有事情都不会受系统摆布,然后我就可以复活,然后……登上顶点?

  嗯,这个目标很不错,成为黑暗中的帝王?不行,太中二了,还是世界之王比较好。

  羽衣羽村两个兄弟长大了,不再像小时候那么冲动,我的外表七八年就没变过,辉夜姬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更年期,看什么都不顺眼,有时候只是因为衣服的颜色就生气,兄弟俩常常跟我抱怨,如今的母亲太残暴了,如果可以自愿下台就好了。

  辉夜姬有时候也会跟我抱怨:“明明所有人的力量都是我的,为什么他们都不听不我的话。”

  你们的烦恼我一点也不想听好吗!我一点也不想掺和进你们的豪门恩怨里啊。

  更可恶的是,辉夜姬为了让我不要离开她,用了一个什么力量将我俩绑定了起来,把一坨青色的发光物放进了我的脑袋里,我脑袋里的机器还没拆下来呢又来?在辉夜姬面前不好发作情绪,回房间以后悄悄问系统,她说这力量不好解除,不过对我没什么太大作用,等辉夜姬被俩儿子送上天以后一百年内不会有用的。

  你的意思是说100年以后我还有可能会看见这疯女人.....

  【....可是你活不到100年啊,放心吧你很快就会回去了,变形计真是管用啊,看见你现在变得这么好突然有一种成就感】

  我半信半疑,万一等到变形计完事儿以后回家发现本来应该上天的人来到我家,那是多么恐怖的画面,每天看见承太郎已经够让我头痛了,还要再加一个变态女人。

  辉夜姬还总是喜欢跟我探讨哲学,比如说力量一体或者生命的起源之类的,有些问题我回答不上来就开嘲讽,比如“你也就比那些剩饭残渣好一点吧,但是我还是爱你的”“真是弱啊,就像地上的蝼蚁一样,”已经开始人身攻击的地步了。

  还总是跟我说一些中二的话,要不说跟羽衣羽村是一家人呢,那俩孩子也跟我谈过这些,当时我还嘲笑他们像是没长大的叛逆期小孩,现在来看,尼玛血缘真是神奇啊!辉夜姬更年期就像中二病的小孩一样,她觉的自己是查克拉之母,羽衣羽村不向着自己那就杀了再把他们的力量吸回体内与自己融为一体,城中凡人不过是供养神树的肥料,自己的儿子居然因为那些渣滓反抗自己,真是气人!

  所以说你们的烦恼为什么都跟我说啊,我一点都不想听,就让我这么混日子不好吗!

  “妹妹是永远不会背叛我的,对吧。”

  辉夜姬浑身冒着杀气问我。

  “我一直都爱着姐姐,”我还能说啥!我还能说啥?!

  “查克拉本来就是我的力量,我要收回这一切,是时候该了结了,把我的孩子找过来吧。”

  我看向站在庭院中的辉夜姬,不解的问:“你要干什么?”

  “收回这一切力量。”

  你TM疯了吗?!简直就是人渣!

  再怎么说我也不可能把看养了好几年的孩子送到你面前去死吧!于是我急匆匆的把辉夜姬的话告诉了两兄弟。

  知道后他们的面色很沉重。

  “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我已经准备好了,”羽衣拿起一个卷轴和羽村相视点头,起身就要走。

  这是要去送人头嘛!他们俩疯了!我急忙拦住:“等等!你们不是吧,真的要去?!不是我同情心泛滥啊,怎么说我也看着你们这么多年了,去死也要得到我的同意吧!赶紧跑吧!”

  “我们自有办法,小姨你起来吧,找个地方躲起来,离这里越远越好。”

  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双手抱住他俩的小腿:“我就不!好好的人说没就没了!”

  羽村无奈的摸了一下我的脑袋:“不要说的好像我们已经死了一样,我们没事的。”

  羽村要把我劝走,看我还是不动弹,羽衣出现在我身后打晕了我。

  当我醒来的时候,就听见“轰”的一声,看来是已经打起来了,整个宅子抖三抖,我一看不妙,往声音源头跑去,顺便把系统叫了出来。

  完了完了这下完了,他俩要死了!这就像玩美少女梦工厂玩一半女儿突然生病死了还没有存档一样,怎么办怎么办!

 『啊!你遇到剧情啦!没关系的,俩兄弟一定会成功的,你只要在旁边看着就行了』

  哦对,有剧情.....我忘了。 

  我蹭蹭蹭的跑去战场,大老远就能看见她们母子俩对质,说的都是什么正道啊,人的生命这种充满了哲学的话题,然后突然辉夜姬动了,她将手抓向羽村的脑袋,羽衣拿出武器要砍向自己母亲的手臂,但是被辉夜姬身体周围作为保护的查克拉震倒在地,吐了好大一口血。

  “我的孩子,我最爱的孩子,为什么要反抗我,你们都是我的力量,好可惜。”

  羽村在辉夜姬手里挣扎,头部因为积压开始出血,血流了一脸,精神也开始恍惚。

  我一看,这刚开打就残了,急忙跑过去大声喊:“辉夜姬等一下!”

  见来人是我,她们终止了话题,羽衣羽村紧张的看着我,而辉夜姬看到我来后,松开抓着羽村的手,将他随便扔在地上,冲我笑了。

 “妹妹,你怎么来了,放心吧,从此以后我们的力量是共享的,等到我得到两个儿子的力量复活神树,我们就是独一无二的。”

  我面色凝重的看着她,这人渣想杀自己的孩子,羽衣羽村那浑身是血挣扎的惨样,让我感受到了愤怒,伤害自己孩子的母亲是不需要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这种邪恶的人,该死。

  此情此景触碰到了我心中黑暗的回忆,溃烂的种子开始发芽,并且无法平息,这就像连锁反应,脑海中无法忘记自己是怎么被母亲杀死的,双手开始颤抖,深吸了一口气平息一下心情,然后破口喊道:“不许伤害他们你这个臭八婆!!”空荡的平原上响起了我的回声,我第一次有了面对辉夜姬杀气的勇气,而我的双眼充斥着漆黑的意志。

  【你在做什么?!都说了这个是剧情了!你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你会死的!】

  你给我闭嘴!难道你要我看着孩子们去死!?我要教训辉夜姬这个人渣!我要杀了这个臭女人!

  辉夜姬散发强大的杀气,额头青筋都冒出来了,直勾勾的瞪着我,羽衣羽村从地上爬起来想要来我这边保护我。

  突然辉夜姬有动作了,她瞬移到我面前,面色冰冷,双眼流下了眼泪,伸出右手要掐我的脖子,速度太快我根本没办法躲过去,我的身体一轻,双脚离开了地面。

  可恶,还是不行吗!真的要死了吗!不,不会的!我不会死的!我不能死,我要杀了辉夜姬,那双充满了杀气的眼神,让我想起我死前的那些日子,在那个家,同样是母亲的人总是离我而去,就是这种眼神,手上紧握着棕色音符的笛子,要是能吹就好了,但是根本就没有那个机会,辉夜姬的速度太快了。

  “所以,妹妹你是站在那一边的吗。”

  脖子被掐的我说不出一句话,嘴巴开始喘气,双眼发胀快要窒息了,我也要没有意识了。

  突然,从我胸膛中出现一只半透明的手抓住了辉夜姬的胳膊,同时,搅碎了她。

  我得救了,辉夜姬断了一只手臂,她不可置信的看着我,就这么发呆,羽衣羽村拿出巨大的卷轴找准时机冲向辉夜姬。

  不知道是出于愤怒还是什么,辉夜姬她提前复活了神树,树因为辉夜姬力量的灌溉突变成了一个丑陋的怪物,并且开始毁灭周围的一切。

  我觉的很难受,非常的难受,倒在地上,脑袋昏昏沉沉,头很痛,就像感冒发烧了一样,恢复了呼吸的我看向了远处战斗的羽衣和羽村,他们两个根本就不是辉夜姬的对手,我要帮助他们,他们俩对我很好,就像我的亲人,我的珍宝。

  对,我要保护我所爱的珍宝。

  想到这里,头脑瞬间清明,一种奇怪的力量贯彻了全身,我从地上站了起来,头发从黑色变成了白色,不明的气流驶向全身,我拿出女武神之剑,就像一个不怕死的勇者,砍向了辉夜姬这个恶魔。

  她接下了我的剑,大地在颤抖,“简直就是神迹.....”一边打她一边说:“不过你没有查克拉,是不可能伤到我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我大喊着,之前帮助我的那只手又出现了,脑海中出现一个男人的声音,我看向那个半透明的人,就是那个东西!他会说话!他说自己会下毒,神不知鬼不觉得进入别人的体内,所以在我和辉夜姬对战的时候趁她不注意让那个东西钻入了她的口中,辉夜姬发觉不对劲想要瞬移离开去神树那里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我叫唤着:“羽衣羽村就是现在!”那个半透明的人从辉夜姬口中出来,身体样貌越来越清晰,紫色人形就像是我的意志,巨大的拳头打向辉夜姬,我和它快速的出拳,学的承太郎的样子拳拳到肉的打,“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将辉夜姬打飞了出去。

  羽衣羽村拿着准备好的卷轴开始发动地爆天星将辉夜姬卷进里面,她已经被我揍成了猪头,没有了意识,那个巨大的地爆天星开始往天上升,慢慢的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月亮,而那个神树变成的怪物,被羽衣羽村联合封印了起来。

  我躺在地上粗粗的喘了一口气,辉夜姬真是吓人啊,不过我克服了这个恐惧,这也就证明我变得更强了?

  『你觉醒了替身!?怎么做到的?没有黄金箭,难道是天生?』

  你不出来我还以为你已经死了。

  『因为你们打起来的样子太吓人了,我就离开了一会,不敢看。』

  泥煤哦不敢看,知不知道我差点就死在这里了!我说要去救她俩,你还拦我,拦个P,你的态度让我很不爽。

  『不过你觉醒了替身还真是厉害啊,你自己的力量我们这边是看不到的,你知道你的替身能力是什么吗?』突然,系统的声音从女人变成了一个男人。

  为什么要告诉你,老子想干嘛就干嘛,我什么时候能回去,赶紧把房本要回来,打败了辉夜姬的我看来已经是天下无敌了,我回去要当利益集团的老大,我要开海天00,麻烦系统在帮我跟你上司隐瞒一下吧,不用跟我抗议了,我已经这么决定了,反正你的老板上司跟个智障一样,没事儿搞什么狗/屎变形计,对了你怎么突然变成男声了。

  我跟系统说完这些话以后,她好久都没有跟我说话。

  过了一会那边终于有了声音。

 『那个……其实是我的上司……他刚才跟我说觉的你的故事经历非常有趣,要我们加长一点再剪辑下来发给电视台喜剧频道,收费的那种』

 你是说刚才中途换人了?!还是你的上司?你TM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不是故意的,你是故意的吧,而且我的生活才不是喜剧电影,要是能去你那边揍他一顿就好了,有什么办法去你们那边吗,给我要点劳务费,你们拿我的东西赚钱,我却分文没有,把我当成智障了吗!

 『你到底跟他说什么了啊,我们很久没看到老板大笑的样子了,等你变形计出来就会给你发放奖励的,节目里也不好给你什么,你只要做自己就行了。』

  其实我刚才跟你们老板说我想开海天00并且让你一如往常一样帮我跟上司打掩护还骂了他是个智障狗./屎。

 『....我日』

  系统下线了。

 搞什么啊,什么鬼东西,一群垃圾莫名其妙的,还做成节目,这是不让我回家的意思吗!我不就骂了他一下吗,至于吗!?

  羽衣羽村看自己的小姨在空地上躺着并且满脸奇怪的表情,以为是因为自己母亲的事情在伤心,想要过来安慰一下我,却没想到看到了我逐渐透明的身体。

  “小姨!这.....”羽村出声喊我。

  我回神,发现自己越来越透明,这就要走了吗。

  我安慰俩兄弟:“没事儿,就是要去另一个世界了而已。”

  然后他俩都哭了。 


  十X世纪英国

  乔纳森乔斯达今天非常开心,迪奥没有找自己的麻烦,自己喜欢的女生艾琳娜还来找他玩,他们一起玩耍嬉闹,艾琳娜为了今天跟自己的野餐准备了一些好吃的面包和果酱,果然艾琳娜就是那么可爱啊。

  就在他们一边看天上的云朵一边吃面包的时候,从树后出现了一个面目狰狞的少女。

  “你是乔纳森乔斯达?长得跟承太郎一模一样,没想到祖上就是超级有钱人,正好我饿了,给我钱和吃的。”那个少女伸出手管自己要东西,承太郎是谁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但是要保护艾琳娜。

  “我不认识什么承太郎,我没有见过你,你不是这里的孩子吧。”

  “废话那么多!看着你那张脸我就不爽!我要揍扁你!”然后那个少女将自己揍了一顿并且抢走了身上所有的钱财和今天要用来野餐的食物。

  还非常蛮横无理的对自己和艾琳娜说:“我明天也要吃这样的食物,最好来点肉,给我带来,不准告诉家长,要不然我就脱光你们衣服暴打一顿并且扔到大街上!”


评论(4)

热度(33)

©永暗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