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那个女人绝对有病4-6

B级片情节警告,野狗型女主


4

  我挨打了,我TM居然挨打了!!!
  还是被一个穿着黑色猫耳紧身衣的变态给打了!
  我愣了一下,回过神来看见那个猫耳变态拿出一个冒着电流的小东西,要往我身上戳。
  我运用荷尔蒙的能力包围了他俩,我要让这两个人XX直到死亡!!
  蝙蝠侠看到身边出现越来越多的莫西干头发的女人,一副神情恍惚的样子,他问白发女人:“你对她们做了什么!?”
  我伸出手指晃了两下的说:“应该是我对你们做了什么,你居然打了我!我要让你精尽人亡!还有那边那个年轻的小哥,你在我隔壁住着的时候很吵你知不知道啊,带着妹子回家XX到半夜,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根本就不会因为被吵的睡不着而去看疯狂麦克斯,所以都是你的错!”
  迪克听后就不乐意了,“你这简直强词夺理!声音真的有这么大吗?”
  “迪克,别接她话。”
  蝙蝠侠掏出蝙蝠镖扔向了我,我运用替身的力量粉碎了它,蝙蝠侠也没有时间去震惊了,我下一秒窜到他俩身边,先是踹飞了夜翼,然后伸出拳头砸向地面,顷刻间,小屋开始坍塌,蝙蝠侠捞起夜翼就往外跑,但是却有无数个女人拦住了他们,那群女人撕开身上穿的衣服饥渴的蹭着蝙蝠侠的大腿。
  而此刻,我先一步跑了出来,既然决定要用我的方法找到回家的路,那么就让他们偏离剧情好了,还有死侍说的编辑部,不给我画穿越次元世界的玩意就是因为我不能给他们带来小钱钱?去NMD吧,我以为以前参加的变形记已经是我忍耐的极限了,没想到无耻的人哪里都有,你不是整什么复仇者联盟走剧情吗,我全都给你搅和了,看你上哪里捞钱!
  这条街道变成如今的废土样,哥潭的警/察当然知道了,这玩意一看就是跟超能力有关,那群奇奇怪怪的人又不从那里出去,就等着蝙蝠侠去收拾好了,普通人进去难道要去送死?想想小丑前几天进阿卡姆的时候说的话吧!
  “我们的老大是猎骚侠!!我们要给哥潭带来混乱!我们是新的血液!”因为蝙蝠侠的闯入,很多人也鼓起胆子进入了这条变得奇怪的街道,其中就有一伙记者,他们正在采访一个莫西干小青年,这个青年画着大浓妆对着记者的镜头手舞足蹈,我看了过去,发现台标居然是CNN!这个电视台为了钱报道的都是假新闻,让这个碧池电视台报道我的事情那还不得抹黑成乌鸦?!
  我走到记者面前,对着害怕到颤抖的女记者说:“假新闻!!”
  那个女记者鼓起勇气的问我:“你为什么会说假新闻,你觉得我们的新闻掺假了吗?”
  “这不是废话吗,想知道为什么就去问问你们的制作人好了,没有一条是真实的,就是你们这种人,把美国的大部分少年搞成了智障,大概我说这句话之后不久你们的总统都会在推特上给我点赞。”
  女记者显然还想跟我辩论什么,此时,一大块木桩子飞了我过来,正砸中我的脑袋,血就这么哗哗的往外流,我回过头,是蝙蝠侠,他从废墟中站了起来。
  “你们这群人在干什么!那个人很危险!”蝙蝠侠对着冒死进来采访的记者大声喊着:“快点滚!”
  我因为脑袋受伤,需要吸收生命力,正好抓住了那个女记者,我运用能力,将她吸成了干,蝙蝠侠无力阻止我,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并没有超能力,为什么这个人就这么没有自知之明呢。
  “你杀了她。”他严肃的陈述着这一切:“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我呵呵一笑:“这句话我曾经在网上听别人说到过,这么说的不只你一个人,上会这么说的人在我胸口开了一枪,结果你猜怎么着?”我压低了声音:“我把纽约三分之一的春天夺走了。”
  此时,夜翼也艰难的从废墟中站了起来,他捂着自己的肋骨,要站起来跟我打,蝙蝠侠质问我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当然是有我的理由了,为了回到我想要的世界中,破坏你们这些漫画书电影里的人的剧情,本来想先从纽约开始的,你也知道,哥潭这地方不错,可以让我避避风头。”
  “你疯了,我要把你送进阿卡姆。”
  我大笑:“你才疯了,我早就调查过,哥潭有一个黑暗骑士,他信奉着不杀人的条款,但是你抓的那些坏人隔三差五的就会越狱,从里面出来继续杀人,你是真明白还是装糊涂,该不会是你将哥潭这个地方当成了你一个人的游乐园吧,为了治疗心理创伤的大型诊所。”
  “在美国,只要有钱,法律就是个狗屁,杀人犯不管杀了多少人,只要有钱,他就可以无罪释放,或者是那种绑架少女将她们变成性/奴或者卖给死亡直播集团的家伙,这种人不会被判除死刑,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个很聪明为社会贡献很多的教授,当然了,这都是白人,如果是黑人或者像我这样的亚洲人就不一定了,上街走在大马路上都有可能被警察一/枪/打死。”
  “不过,蝙蝠侠,我说了这一大堆你不会以为我之所以这样都是对美国社会不满才这样的吧,老子根本就不是美国人!管你TM美国变成什么样的狗屁,这么做就是因为好玩!”
  蝙蝠侠沉默的拿出绳索,他和夜翼对我夹攻,我一边躲避他俩的攻击,一边嘴里说着话嘲讽着他:“嘻嘻嘻,打不着,气死你。”
  突然,只见一个红色的身影冲了过来,并迅速的给了我一拳将我打飞,我开着替身,近身半米内会被粉碎成碎片的,但是这个人,他不怕!!!
  我撞倒了一栋大楼,浑身粉碎性骨折,七窍流血,这一圈差点没直接让我过去,不行,我不能就这么死了,这么想的我伸出手摸向了地面。
  “你的力量也来源于自然?”穿着红色披风的蓝大个站在我的面前,同样是一个穿着紧身衣的变态,奇怪的是,他不怕我的替身。
  身体仿佛是用钢铁铸成一般。
  “我下手太重了,抱歉,蝙蝠侠,我来帮你了!”
  蝙蝠侠并没有感谢这个蓝大个,反而不自然的说:“滚出哥潭!”
  “是超人!!超人来了!”
  “是大都会的超人!!”
  围观群众开始欢呼,这个叫超人的家伙飞在半空中,看我动了动手,他的眼睛冒出了红色的激光打在了我手边,炽热的激光烫的我收回了手,他也迅速的飞过来,双手掐着我的手不让我吸收生命力治愈自己,没有可以吸收的生命力并全身冒着血,只有眼珠子能动了,我张了张嘴想要骂他,但他好像能提前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奇怪的看着我说:“原来还能这么骂人,我学到了。”
  好了蓝大个,以后你就是我的仇人了。
  我TM一定要把你打出屎来!!
  内心如此想着,但身体已经不行,我陷入了昏迷。


  当我再次醒来,是在一个灰暗的房间中。
  我被人绑在椅子上,面前是一张桌子,而康斯坦丁坐在那边。
  只见他抽着烟,挠着头,身边还跟着一个穿着黑色女士西装的大美女。
  终于看见亲人啦!
  我醒来之后不顾身上的伤痛,急忙对着他说:“救命啊!我被两个穿着紧身衣的家伙猥/亵了!还被骗去拍片了!”
  大美女“哇哦”了一声,随后对康斯坦丁说:“这就是你意外得到的孩子?真有个性啊。”
  “扎坦娜你就别羞我了......”那家伙灭掉烟,找了个椅子好好坐着看着我:“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你杀了人,还不止一个,把纽约那三分之一的春天还过来,剩下的你自求多福吧,我也对你仁至义尽了。”
  看他好像想要放弃我了,我急了:“干啥啊!杀人怎么了!他们都该死!我就是上网无聊当键盘侠而已!凭啥那么多人人肉我,吃饱了撑了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了!”
  他捂着额头:“还有呢,你对泽维尔教授做了什么。”
  “那都是死侍的错!他说可以跟编辑说话,还想看我的能力,我求了他半天他都不答应我,说我不能给编辑赚钱,那我就给自己增加戏份好了,等我有了自己的粉丝群......”
  康斯坦丁敲着桌子:“不是这个!还有!”
  “你急什么啊!!不就是把那个怪胎学校用屎给淹了吗!敲什么桌子啊,显得你厉害吗!我告诉你,要不是那个穿着紧身衣的蓝大个,我能被关在这里?”
  “扎坦娜,拜托你了。”之后,康斯坦丁示意他身边的那个大美女走近我,我浑身都被绑着,嘴上还被套着嘴夹子,叫做扎坦娜的女人来到我身后,双手按住我的头,开始发功。
  说是发功,其实我什么都感受不到。
  几分钟后,扎坦娜慌张了离开了我身边,她惊恐的看着我,并想要单独跟康斯坦丁谈一谈。
  
  禁闭室外,蝙蝠侠拿着仪器跟在扎坦娜身后,他一直都通过双面镜注视着屋内的一切,而扎坦娜紧张的样子更让他感到威胁。
  那个女人太危险了。
  如果不是超人,那么简直就是地球的灾难。
  扎坦娜找了个地方,对着两个男士说道:“我看到了她的大脑,非常乱,这是精神有问题的人才会有的,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在她脑中看见了人间地狱,康斯坦丁,你确定你召唤出来的是人类吗?”
  康斯坦丁疑问:“怎么了?你到底看见什么了?”
  “残肢断臂,还有潜伏在大西洋海中的怪物,人类的原罪,被破坏的美好之物,英雄,家庭,淫/乱之物,自大,创造,毁灭,血,血,血,与她自己的死亡。”
  “她早就应该死了,康斯坦丁,你确定你只是召唤恶魔失误了?她可以毁灭这个世界,就像一个定时炸弹,我不想跟她呆在同一屋檐下,这让我非常不舒服。”
  “我大概懂什么意思了,”蝙蝠侠思考着说:“那就把她关在哥潭好了,阿卡姆很适合她。”
  康斯坦丁切了一下:“阿卡姆,就那个越狱概率?我看到不如给她找个心理医生好好看看,我早就觉得她有病了。”
  “是我把她带过来了,既然这样我就要对她负责,别看她这样,其实她很依赖我。”
  蝙蝠侠觉得找心理医生可以,毕竟拥有这样强大力量的人还是用来保护世界比较好,所以布鲁斯韦恩花重金请来了“魔法保姆”节目的金牌保姆。
  说是保姆,其实就是个心理医生,全美国最好的一群心理医生联合搞了一个这么个节目,专门拯救那些不听话的青少年。
  哔已经是一个20岁的人了,完全不符合上节目,但是!
  这TM是猎骚侠啊!
  还是布鲁斯韦恩帮忙开后门的!
  他俩到底是啥关系?
  还有,为了看管猎骚侠不胡作非为,布鲁斯韦恩请来了超人来当她的家长!
  被杀害的女记者他的老公在电视上公开对猎骚侠表示:“你得不到我的恨。”受到了电视界的一致好评。

  蓝大个来给我当家长?
  康斯坦丁和蝙蝠侠脑袋里进屎了?
  “额,嗨,又见面了,你可别耍什么花招啊,”蓝大个不自然的对我说话:“希望这能治好你。”
  我不领情的回他:“你让我把你打出屎来我就会好很多。”
  超人听后,拎起我衣服领子,扔到了制作组面前:“赶紧治治她吧,看她说的话,病入膏肓了吧。”
  我挣扎:“去NM的吧!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我能让你大小便失禁!你这个XX碧池XX自己X自己,你妈怀孕你叔先知道的!”
  在场的人们:“哇——真是个坏孩子。”
  
  托尼史塔克听说猎骚侠要上布鲁斯韦恩赞助的电视节目,激动的也想来搀和一下,本来要当特邀嘉宾的他被布鲁斯韦恩立马撤下。
  按照布鲁斯的话就是:“你会耽误对她的治疗。”
  托尼史塔克的回复则是:“呵呵,果然全美国的精神病都会去哥潭这个鬼地方的。”


  魔法保姆一开播,收视率暴涨。
  而我则要忍受被一个智障中年老太太指手画脚。
  比如中午要吃饭了。
  “我都要饿死了!”这么说的我没有等其他人,直接上桌用手抓炸鸡腿。
  然后一群黑衣人过来将我的饭都端了下去。
  我火了:“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有病吧!?”
  魔法保姆咳咳了两声:“你的家长还没有吃饭呢,而且你的姿势不对,太粗鲁,你要尊重你的家长。”
  我回头瞅了瞅超人,他无辜的看着我,我指着他对魔法保姆说:“去你大爷吧,你还真把这蓝大个当成我家长了?你这是有什么毛病吗?!”
  魔法保姆此时对着录像机说:“既然哔不配合我,我决定开始谈心时间。”然后她带着不爽的我来到厨房,找到了一个小板凳让我坐着,我觉得不舒服从那上面下来了,保姆呵斥,“我没说下来你不许下来!现在,我要你在这里坐两个小时。”
  我又下来:“就不坐,怎么地?”
  此时,保姆半蹲下身子,顺便还对着录像机说:“我蹲下身子,这样就能直视她的眼睛。”
  “哔,你为什么要这样呢?是因为你觉得你的家长不爱你了吗?”
  “大婶你仔细看着超人的脸,你确定他是我家长?”
  “你是因为认为自己没有得到爱才会这样肆意破坏吗?”
  我再也忍不住,往保姆嘴里吐了一口痰。

  “啊啊啊啊啊!!!别拍了!别拍了!!”保姆掐着自己的脖子,生气的指着我说:“这就是个无可救药的恶魔!去找别人吧!我不行!”
  紧接着布鲁斯韦恩无奈的又给我找了几个,最后都被折腾成了疯子。
  超人也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要不是自己拦着,那群保姆就不只是疯了,有可能真的会去抱着马桶吃/屎啊!
  蝙蝠侠绝望了,决定将哔送到阿卡姆。
  而此时,一直装死的康斯坦丁发声了。
  “你好狗先生怎么样?”  
  扎坦娜疑惑:“可那是专门训练狗.....”
  “对待她不能用人的方法!”


5

  你好!狗先生,是一个专门训练那些有问题的宠物的,主持人是一个墨西哥裔,他那一套训练宠物的方法百试不爽,每个有烦恼的人都会向他求助。
  而今天,我们要面对的是一个凶犬中的凶犬。
  “快看啊,她在冲我吐口水,这是有进攻意向的表现,这样可不行,真是个坏女孩。”
  看着面前的墨西哥人,我疯狂的对他吐口水想要把他恶心走,但是左边超人右边康斯坦丁,我也只能吐口水了,超人还替主持人挡了一下。
  墨西哥人围着布鲁斯韦恩借给我住的房子转了转,然后指着桌子上吃了一半的薯片说:“把这个收走,这会使她堕落,我想问一下,谁才是她的领导者?”
  康斯坦丁和超人互相看了一下,康斯坦丁站了出来,“我算是她目前的监护人吧,不过一直看管她的还是超人。”
  “哦,那就是你了,你过来,我给你一颗水果糖。”墨西哥人往康斯坦丁手心里放了一颗糖,我哇了一下,冲过去就要拿:“我要这个!给我!我喜欢吃水果糖!是哥潭特有的那个!我的最爱!”
  墨西哥人一直都目不斜视盯着康斯坦丁,顺便打了一个响指,提醒他:“你在看哪里,你要看着我,不要看她,不要让她觉得自己在这个家是重要的。”
  “你这个墨西哥人有病吧?建墙没把你扔出去!?康斯坦丁别忘了我之所以来这里都是因为你,我现在想吃水果糖!给我!”
  “嘿,你这就过分了......”康斯坦丁听见我说的话要反驳,被墨西哥人嘘的一下禁声了。
  “不要跟她说话,必要的时候你可以这样。”墨西哥人伸出手指,对着我脖子上的嫩肉狠狠一掐。
  我发出了尖叫:“你是智障吗!!你有病吧!!滚一边去!!我要杀了你!”我正要张开胳膊打人,就被超人拎起来:“不许伤人,我在看着你。”
  “吃/屎去吧超人!”
  墨西哥人神色平常,滋滋了两声,对着康斯坦丁说道:“看到了吗,这样就发火了,真是个坏女孩,不过你放心,两个星期之内一定会学乖的。”
  

  你好!狗先生!一个能让你宠物学乖的节目!
  宠物性格暴躁伤害别人怎么办?!
  没关系!我们的狗先生会为你处理一切的!
  
  片头过长出完之后,电视上开始播放正片。
  “你们简直疯了!我要去漫威剧组!”镜头前的白发女人哭着喊着,嘴上涂的口红都花了一嘴,像是被人打了一拳一样,她龇着牙怒吼:“别TM拍了!!信不信塞你菊花里!我都说别拍了!别TM跟着我!!”
  超人:“你这样布鲁斯可是会真的把你送进阿卡姆的。”
  “你就会说这一句话吗!?别对我指手画脚!你以为我想住在一个像城堡一样大,屋子又舒适,每天饭点都有星级厨师做的菜的地方吗!?叫布鲁斯韦恩自己干自己去吧!老子不拍了!”
  超人想要抓住她,却被一个金发男人拦了过来,只见那个男人拿出一副扑克牌,手里灵活的摆弄着它们,并说:“想走可以,不过你会直接被送进阿卡姆并成为全美国的敌人,要不咱俩赌一把,扑克会玩吗?”
  电视上的女人被气的鼻孔都张大了,喘着粗气接过扑克牌。
  随后,狗先生过来了,看着俩人的在玩扑克,他转过头对着电视镜头说:“看他们,玩的多么开心啊,这就是忽略的成果,不能让她觉得自己就是非常重要的。”
  紧接着是广告时间。
  
  而我就不那么快活了,康斯坦丁要跟我玩扑克,还是什么鬼的不玩就就会直接进阿卡姆,这金发驱魔人别看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像个保姆一样,其实精着呢,尤其是玩牌,各种出千,魔鬼都赢不了他。
  但是,那个墨西哥人他不让我好好吃饭!还不让我用音响外放重金属摇滚,我吐口水就伸手掐我,我反抗就会被超人拎起来,看见超人那蓝大个我就浑身酸痛,想起肋条被插/进肺里那种痛苦的感觉了。
  玩赢了,可以离开这里出去溜溜,输了,接着被墨西哥人劳改,超人看着。
  这里是地狱吗!!

  面对这场无关紧要的赌博,我也使出了浑身解数,想起了曾经自己一个人在赌场的时候了,那时候单纯的宛若一张白纸,做的最过分的事情也只不过是敲诈系统掏自己钱给我买房子,或者将得到的新能力用在无关紧要的路人身上,又或者让少女漫男主得艾滋,紧接着又不小心释放了屎怪淹没了医院街道,不不不,这是之后的事情了。
  不管什么神也好!让我赢吧!

  热血的比赛过后,结果是我输了,我TM输了啊!!!
  比完我才发现,对面的康斯坦丁他作弊!!!他身上一共有三副牌,这孙子还说赢了之后计较这些没用,没用你大爷!
  去NMD!老子的自由!
  让我不痛快是吧!你们谁都别想好了!
  输了的我掀了桌子,将牌扔在了地上,康斯坦丁无语的看着我因为输了发脾气破坏,超人立刻从我身后架住了我。
  “你作弊!!你这个骗子!蓝大个别拦我看我砍死他丫的!!”
  有超人在我伤害不了任何人,心中默默记下,想着一定要在未来赢他,让康斯坦丁在牌桌上对我下跪!
  墨西哥人来到我身边对着镜头说:“看见了吗,这就是反复无常的暴躁行为,这样是很危险的,宠物有这样的行为我劝你们最好把它送进宠物机构呆几天。”
  “就你这个墨西哥鸡肉卷屁话多!你给我闭嘴!你在电视机前胡说八道什么呢!”不管我怎么抓狂都没有用。
  之后的一周时间,我就每天在固定的时间与康斯坦丁赌博,顺便参加个破节目被那个墨西哥人拴着狗链牵在大马路上溜达中度过。
  他还在我面前放了一桶KFC,却不让我吃。
  再或者,他们让我晚上九点就去睡觉!!!还不让我吃饭的时候剔牙抠脚,那塞牙了怎么办!就让他这么塞着吗!?
  这谁能受得了啊!!!


  于是,我装作痛改前非的样子,早晨7点钟起床,刷牙洗脸听巴赫,装了四五天,他们看我这样子,便叫来了布鲁斯韦恩,布鲁斯韦恩请来了一个精神鉴定师鉴定我,我从重度反社会变成了中度抑郁症,抑郁症比反社会好很多,虽然蝙蝠侠还是半信半疑的,但是最后的鉴定是他亲自上手的,信不过别人总能相信自己吧。
  康斯坦丁本着负责人的精神,他决定带我去看看他的安全屋,已经成为了公众人物的我将自己的脸蒙的严严实实的,这个诈骗犯的安全屋居然是个大别墅!!他骗我住了很长时间他那破公寓!厕所马桶还经常堵,太可恶了!要不是布鲁斯韦恩借我住的那仿佛城堡一样的房子,我非.......
  不不不,哔,你现在变好了,不能再这样,还记得看过的绝命毒师吗,还记得靠卖炸鸡发家致富的那个黑人吗。
  没错,我要贩,卖炸鸡。
  康斯坦丁不是很放心我,要我住在安全屋里,我婉言拒绝,他提议,要不去找那个彼得帕克?
  我疑惑:“你怎么知道彼得帕克的?你跟本就没见过他。”
 “蝙蝠侠告诉我的,他对你接触过的人全部调查了个遍,网上跟你撕逼悬赏你的寇森是神盾局的寇森探员,你可真行,把一个脾气那么好的人给整成这样,PS软件你哪有钱买?”
  “哎呀,先不说这些了,你能给我一点资金吗?我想开个炸鸡店。”
  “这种事情你为什么要问我,我没钱,你看看我,你就像个吸血鬼,之前的除了法器,什么都被你抠干净了。”康斯坦丁说着,便张开了双臂。
  我表示不想看见彼得帕克这个可恶的人,他将我出卖给了寇森,害得我身份被曝光了。
  蝙蝠侠庆祝我改邪归正变成正常人,给了我一百万让我去上大学,他一脸欣慰的样子我不知道我好了他有啥好处,他的养子迪克不计前嫌跟我搞好了关系,跟我说这都是因为哥谭的坏蛋坏的太彻底了,从来没有变好过,我是第一个,他还试探的问了问我关于未来有没有什么想法,我差点就把自己要报复社会这句话说出来了的。
  我拿着100万离开了哥谭,回到了纽约,我拿出50万在康斯坦丁离开这里去驱魔的时候偷偷去了地下赌场玩,还意外的碰到了死侍,他帮我将身上的监听装置摘掉后,我开心的叫了两个美女,他调侃我现在是不是发达了。
  我摇了摇头,“就是个破真人秀,对了你看过绝命毒师吗?”
  死侍非常上道:“怎么?你想贩/毒?”
  对于我那个崩坏所有剧情,搅乱全世界给编辑部造成无法挽回的恐慌计划,他是非常满意的,并跟我商量了一下具体内容,我觉得他应该会是个大嘴巴,只说了一点点,比如想要爆谁后面,或者去油管当个直播主播,专门直播反派和超级英雄啥玩意并加以批评,有猎骚侠的名头,我觉的红起来应该会很容易吧。
  他听后拍手叫好,随后问:“你化学很好吗?要不要哥带来几个制毒的教教你?”
  我摇头,表示自己看了100遍绝命毒师,除了男主老白那烦到要死的老婆,其他什么都学了过去。
  “咦?你不是猎骚侠吗?你很酷知道吗,你是我们键盘斗士心中的神。”一个死肥宅来到我身边,他认出了我,并且叫来了他的兄弟们,“你跟托你史塔克的骂战真是太精彩了,我早就看那个花花公子不爽了!这种有钱的公子哥就知道泡女人!呸!讨厌的有钱人!”
  这个团体的思想深得我心,我与他们合影签名之后便开始我的炸鸡事业。
  
  开店的第一天就大火,因为开店的是猎骚侠,所有人都想看那个掀起了网络大骂战的女人日常是啥样。
  还有一些来砸店的,都被我往菊花里灌满了辣椒酱,也因为这事儿,来找茬的人几乎没有了,布鲁斯韦恩还来找过我,问我为啥不去上大学。
  “大学?就像青春片里充满了XXX与裸//奔的大学?我才不去呢。”
  布鲁斯韦恩:“我觉的你对大学有点误会,我想帮助你。”
  这么散发着光辉的蝙蝠侠是谁啊?!我不认识你啊!
  我哆哆嗦嗦的表示,自己不想上大学,学习使人变丑,看看教科书里的伟人,他们年轻的时候多帅,那都是学习前的样子。
  蝙蝠侠表示会尊重我的想法,并提议,既然我没有家人,那就收我做养女算了。
  “你疯了!?我才不要,一股天煞孤星的气质扑面而来,我想开炸鸡店,我就是喜欢吃炸鸡!”
  布鲁斯韦恩表示,既然喜欢干炸鸡店那就干吧,对正常人的生活有什么不适应的话就去找他。
  你好烦啊!把我当成了智障吗!!
  
  胡说八道炸鸡店,一个近几个月迅速爆红的炸鸡店,深受青少年的好评,但是年纪大的家长就不怎么欢迎这个了,毕竟老板是那个侮辱了美国队长的猎骚侠。
  虽然这明面上炸鸡店,我在暗地里却开辟了专门的通道做搀了毒品的炸鸡。
  结果,不幸的是,有一次当我品尝了特制炸鸡的时候HIGH翻了,不小心将两个不同的炸鸡装错了盒子。
  那个吃下错误炸鸡的人就是布鲁斯班纳,绿巨人,愤怒就会变成绿色。
  布鲁斯班纳经常来店里,按照他说就只是因为好吃,我那时候也不知道他就是绿巨人,经常调侃绿巨人这个名字就像自己老婆给自己绿了一样,看他那老实人的样子还特意提醒过他别做接盘侠,那个时候布鲁斯班纳就是尴尬的笑。
  那天,布鲁斯班纳博士因为复仇者联盟要开个紧急会议,所以并没有在店里吃,而是选择打包带走,回去的他与雷神托尔分食了这个美食,结果吃下了有毒炸鸡的布鲁斯班纳博士在会议中瞬间身体僵硬,直直的倒在了地上,皮肤在蓝色和绿色之间变换,吓得其他人以为他要变身,托你史塔克赶紧把装甲穿上了,而雷神托尔也没好哪里去,吃了炸鸡的他脱光了衣服飞上天空去裸//奔,嘴里还的大喊着要找到自己的弟弟,大概是回阿斯加德了。
  这些都是前来抓我的美国队长说的。
  美国队长对眼前的白发少女有着复杂的心情,因为她,看起来友好的寇森探员性情大变,还因为她,自己莫名其妙的的上了综艺节目和新闻头条,托你史塔克就不这么客气了,看见那个曾经与自己进行过骂战的女人,拿起炮就轰飞了她的炸鸡店,说着:“别以为大家都觉得你正常了你就可以胡作非为了,说,你给我们的绿巨人吃了什么!!”
  我看着托你史塔克轰飞了我的炸鸡店,心中毫无波动并对他竖起了一个中指,并说着:“你NB,你伟大,你和你妈生你爸。”
  托你史塔克气的摘下面具,穿着战衣就来掐我脖子跟我撕起来了,我俩互相掐着对方滚成了一团,美国队长拦都拦不住。
  我和钢铁侠就又是掐又是咬,他扯我头发我揪他耳朵自己太阳穴,俩人从炸鸡店废墟打到台阶下的喷泉里。
  
  
6

  托尼史塔克是一个花花公子,他从小就是个天才,就是含着金汤匙长大,只有一点他很介意,那就是。
  自己的父母好像没有那么在意自己的样子。
  说一句矫情的,自己的父亲花了后半辈子的时间一直寻找着美国队长的消息,在托尼史塔克眼中,自己永远没有美国队长重要。
  虽然亲情不是那么浓厚,但自己也不想听到有人用父母来骂人。
  所以不管白头发的家伙是不是个女人,他都出手了。
  这根本就不像一个史塔克会干的事情,史塔克,打女人,多么可笑的组合。
  他今天就是打了。
  怎么地吧。
  
  “托尼你冷静一下!这根本就不像你。”美国队长拿起盾牌,立在钢铁侠和我的中间,制止着这场战斗。
  我摸了一下鼻子,看来也没用多大力气,鼻血都没给我打下来,我耸肩笑了一下:“怎么?骂人还不让骂娘了?别以为你有钱就可以胡作非为!跟我动手是吧,你可别以为老子怕你!”
  “该死的!你心理测试结果显示正常这个鬼话我可不信,老冰棍你给我让开。”
  “现在是解决私人恩怨的时候吗?别忘了康纳博士现在可是躺在病床上呢!”
  美国队长说完话之后,天空上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阴影,是一个黑色的战斗飞机,还会隐形的那种,那个飞机直接停在了我炸鸡店废墟上,死死的压在了上面,此时,舱门打开,从里面下来了一个红发的美丽女人,她用好听的声音对我说希望我能跟他们走一趟。
  哦,后面跟着的那个半秃就是寇森,看他浑身不自在的样子我也浑身痒痒。
  听大美女的话,我跟着他们回到了复仇者联盟的大本营,史塔克大厦,托尼史塔克顺便赔了我一笔钱。
  然后康纳博士的化验出了,结果显示他吃的炸鸡里面含有渴爽嗨。
  什么是渴爽嗨,那就是一个吃了能让人渴爽嗨的东西,康纳博士情况特殊,那玩意在他胃里变异了。
  托尼史塔克听后,第一时间告诉了远在哥潭的老蝙蝠,告诉他我又做了什么。 
  布鲁斯韦恩黑着脸很不高兴,他没想到居然还会有人骗得过他,出来后还干起了贩/毒的勾当,用的资金还是自己资助她上大学的一百万!这种欺骗行为真是邪恶!就在之前,迪克还劝说自己在给那个女人一个机会的,就是因为迪克的劝说,布鲁斯韦恩才会有收养她的打算,放在眼皮子底下看着最放心。
  
  在纽约,我这边,他们带我去看了绿巨人康纳博士,左拐右拐来到了一个房间,里面病床上躺着康纳博士,他抬头看人,见来人是我,突然浑身抽搐,口吐白沫,嘴里大声叫唤着渴爽嗨,皮肤一会蓝一会绿,我也是头一回看见这样的,往回蹦了一下跳到了美国队长身后,史蒂夫举起盾牌警惕的盯着康纳博士以防他变身,被托尼史塔克嘲笑:“要是变身他早变身了,一上午都是这样,有什么可防的。”
  寇森探员跟我说,被康纳博士吃掉的渴爽嗨中,含有一种变异物质,就是那个东西促使变异的。
  “你应该这么说,那玩意是地球中所没有的。”托你史塔克接过话:“那个东西的活性非常大,普通人吃了只是会非常兴奋而已,但是如果是变异的人,拥有超能力的吃了的话,那可就麻烦了,得到的副作用那可是随机的,看到我们雷神了吗,整个就陷入了无法阻止的癫狂中,说实话他不像会飞出去裸/奔的人,就算他真的蠢。”
  黑寡妇问托尼:“你怎么知道是随机的?你不会用自己做了实验吧。”
  “我就是试吃了一小口。”
  “所以你只是兴奋的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导致你当街打女人?”一直不说话的鹰眼探员调侃的说。
  “我都说了多少遍了,就算我打女人不是绅士行为,但对于那个家伙,呵。”托尼史塔克接过人工智能贾维斯递给他的水,喝了一口。
  他们在斗嘴,而我在旁边思考,炸鸡里有不是地球的成分?还独一份?那份炸鸡不是我做的吗,我还偷吃了一小口来着。
  等等,我吃了这个之后好像渴爽嗨了一阵子,就是因为这个我才拿错了炸鸡。
  我疑惑的说:“这个炸鸡是我亲自做的,材料就是辣椒粉面包粉和鸡肉,我还偷吃了一小块呢,你们不会是想栽赃陷害我吧,就是那种看中了我的能力想要我一个亚洲人为你们美国卖命什么的。”
  寇森探员看我这样说就不乐意了,撕下了乐呵呵虚伪的面具,重新变回咯跟我网络撕逼大战的模样:“那你的意思是说我们造假了?我就知道,在猎骚侠的字典里没有诚实这两个字,你就是个虚伪的婊/子。”
  看他居然还骂上我了,我吐着舌头,摇摇晃晃靠在美国队长身边,哥俩好的对史蒂夫罗杰斯说:“哥们你还不知道吧,我合成了一张你嘴里含着XX的相片专门给寇森发过去,好几张呢,他大概偷偷的私藏起来,每当寂寞了就拿出来……”
  “你真是太过分了!!给我离队长远点!”
  躺枪的美国队长捂着额头不知道要说点什么了。
  在跟寇森怼的过程中,我又一次回忆了一下22渴爽嗨之后的事情。
  黑寡妇调出了街道监控给我看,说我在那天被人看见过摇摇晃晃的离开过店里,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小瓶子。
  只见屏幕上的我摇摇晃晃走出了炸鸡店,还顺便扒了一个路人的裤子,然后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当我再回来的时候是两个小时以后。
  对了,我吃了那个炸鸡之后好像确实还出过门,难道我断片的时候真的去干什么了?
  “我,我好像去过了康斯坦丁的安全屋。”我支支吾吾的对他们说:“因为那个家伙之前跟我玩扑克总是赢,还总是作弊,我气不过,就去他的安全屋里想捣乱,黑百合招待我吃饭和参观康斯坦丁的卧室,在那里我发现他藏了一瓶一瓶的东西,以为是红酒,就把这些都喝光了,哦,不过我回去的时候好像趴在油锅上呕吐来着......”
  倒在床上的康纳博士听到我说的话开始大口的呕吐,好不容易平息下来的抽搐又开始复发了,托尼史塔克不可置信的看着班纳博士:“也就是说,我们的绿巨人和雷神不小心吃了你的呕吐物......不行了,我感觉嘴里有一种奇怪的味道,贾维斯我要洗胃,立刻马上,呕。”
  神盾局的科研人员最后的研究结论是,那玩意是在我的胃里变异的。
  正义联盟赶来的很快,蝙蝠侠认为这都是自己的责任,带着超人来抓我,神盾局取了我一些口水后就让正义联盟带我走。
  将我困住的是一个黑发大美女,腿老长了,身材超级好,声音也特别好听,我一看见眼睛就直了,笑嘻嘻的凑过去想要跟人家叫唤FB帐号互个粉,被大美女那发着金光的绳子捆了个紧。
  神奇女侠戴安娜头一回见到这个一直以来都活在电视与蝙蝠侠超人嘴里的麻烦少女,听说有着很厉害的本事,就是精神不正常,如果不是看过那几个综艺节目,根本就想不到这个个子高的白发少女会是那样的一个人。
  托尼史塔克狼狈的给自己刷着牙,看蝙蝠侠要带我走,他立刻叫人停一下,我回过头看向他,只见他走到我面前,对我说:“虽然我不会对女士计较什么,但是你不觉得你欠我们这些被你骂的人一个对不起吗,尤其是老冰棍,他都哭了。”
  美国队长:“什么?”
  “凭什么,就不道歉,有本事打死我,”我伸出脖子看向托尼史塔克,结果超人和蝙蝠侠一边一个站在我身后,拍着我的肩膀,使了很大的力气,“去道歉。”
  看着超人,我一个回旋踢,没有伤害到他分毫,反而被卸了右手,我的右手就这么耷拉下来,认怂的我不情愿的站在复仇者联盟的面前,使劲的跪下磕了三个响头:“爷爷们饶了您孙子我这条狗命吧!”
  蝙蝠侠捂着额头,复仇者联盟的人全都傻了,这是什么阵仗,还跪下了?!托尼史塔克离的最近,那脑门直接磕在他脚边了,吓得他差点想窜起来。
  
  从地上起身的我顺便冲着寇森那边放了一个屁,只见他捂着嘴和鼻子,并用一种非常哀怨的眼神送走了我。
  而我被正义联盟带走后,就之后奔阿卡姆疯人院了,我说了我精神状况很好,可是他们那些人根本就不相信我,也不给我找个精神鉴定专家,直接就把我扔进去了,捆着我的小姐姐也不说一句话,让我特别失望,途中我给她讲笑话她还没忍住小小的笑了一下呢。
  蝙蝠侠把我送进了一个特制的牢房中,只有一张床和尿盆,没有网络没有手机和电脑。
  对于未来一段时间将会没有无线而陷入狂躁状态的我扯着嗓子大声喊叫:“你TM还是人吗!!我怎么看隔壁那家伙还有个电脑,我什么都没有你让我怎么活下去啊!!!你回来!!把手机给我!我要无线!”
  “给你网络你又要闹出事端,我会定期给你送漫画的,这次别再想欺骗我。”
  “漫画有个P用啊!用来撸吗!我告诉你蝙蝠侠,要不是超人在,信不信我把你揍出屎来。”
  “呵,信,所以给你的牢房是特制的,超人亲自造的,新房子满意吗。”

  蝙蝠侠就这么无情的走了。
  他还说了一堆关于我不上大学而去贩/毒的牢骚,干什么!不就是宰了你100万吗!你那么有钱难道还在意我花吗!既然给我了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毕竟美国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就算我上街开宝马撞人那也是我的自由!
  住在我隔壁的是一个浑身绿色的红发美女,什么都好,就是不好好穿衣服,她说这是环保特色,衣服的纤维中也有植物的成分,只有植物才是最NB的,人类破坏大自然就应该去死。
  我擦,环保卫士,脑残吧!
  再看我另一个隔壁的,是一个喜欢猜谜语的神经病,总是用油性笔在玻璃上写谜语让我猜,每次我都哈气画一个大便回复他,他很失望,但下次还找我。
  这两个隔壁的人都喜欢找我探讨人生哲理,喜欢猜谜语的叫尼格玛,大家都叫他谜语人,神经病极端的环保卫士不穿衣服的女人叫艾薇,嗯,这个名字好,和某个我喜欢看的小片片发音一样,大家都叫她毒藤女。
  混熟了之后,就是他们对我的好奇,我是因为什么进来的,看我认识蝙蝠侠的样子,哥潭新人吗?
  没有网络的我憋得要死,就把我做过的事情都说了,为了更加还原情景再现,我做各种动作,还用手指扣嗓子眼想要还原托尼史塔克呕吐的样子。
  从那以后谜语人就不怎么跟我说话了,他说我是一个低俗又恶心的女人。
  

  终于在有一天,在我以为我快要闲出痴呆的时候,阿卡姆暴乱,囚犯就被放出来了。
  小丑又越狱了。
  又一次感受到了自由的清香,也不去想被超人发现了怎么办了。
  当夜抢劫了一家极端基督教徒的房子,把大声尖叫的老妈关进了地下室,让那个叫嘉丽的年轻金发妞抓来给我当女仆。
  我用着网络浏览着新闻,感慨现在的新闻真是越来越智障了,我打开从商店抢来的笔记本电脑开始评论着女主持人的胸部到底有没有整形过,因为实在是下垂的都快要耷拉到地上了。
  嘉丽怀特生平第一次看到电脑这种东西,因为妈妈说过这些都是罪孽的源头,神是不允许的,她双眼冒光偷看着白发女人打开的电脑,又在思考现在能不能去救妈妈。
  我回头问嘉丽:“你现在是想去救你妈妈吗?”
  她一惊:“你怎么知道?”
  我乐呵呵的一边打字一边说:“劝你别去了,她死了不是正好吗,你看你过的是什么日子啊,电脑都没看过吧,这是土包子,你看你这里的地理位置多好,正好能连上隔壁的无线,就把你母亲关在地下室里饿死,然后你对外面说是我干的就好啦。”
  她快要哭出来的摇着头:“不,不行,这不可以。”
  “什么不可以的,你妈让你去死你去死吗,我这可是帮你,要不然我现在就下去宰了她,等我住几天之后你再去报警,反正我豁出去了,生死随便,我来到这个世界肯定是有一定原因的,死了也无所谓了。”
  “可那是我的妈妈。”
  “畏畏缩缩的,你肯定是在学校里被人欺负的类型吧,妈妈这种东西要了有什么用,还不如自己自在,除了祸害你在你耳边唠叨以外任何帮助都没有,还擅自生下了孩子却不知道如何去管教,我看她就是讨厌你吧,如果我的孩子也跟你一样,我大概会直接掐死她,你说为什么没有人问那些孩子是否愿意出生呢,我跟你讲啊,如果我能选择的话,我肯定不出声,并且顺着流产把她的命也给带走。”
  “......你这种行为就像魔鬼......我很爱的我的母亲。”嘉丽怀特直接大声哭了出来,不知道是被我起身步步逼近的气势吓到了还是因为我的话。
  “告诉你吧,你妈就是个人渣。”当我说完这句话之后,我感受到了空气中的震动,放在桌子上的水杯开始叩叩叩的响。
  一直懦弱的嘉丽怀特双目瞳孔放大,她伸出一只手,面色狰狞的对我说:“不许说我妈妈的坏话!!给我离开这里!你这个恶魔!”
  一股外力拉扯着我,我直接被轰到里大街上,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儿呢,人已经在寂静无人的街道上傻坐着了。
  我明明为了她着想,这小姑娘却不领情,切,反正我说的都是实话嘛,怎么还生气了。
  嘉丽怀特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又看了看坐在外面的我,见我从地上重新站了起来,她装作很凶的样子伸出手对我喊:“不要再靠近这个房子了!给我走!”
  好心不被人认可的我失落的打开了不远处的井盖,二话不说跳了下去。

2019-11-17综英美同人
评论-5 热度-60

评论(5)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暗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