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那个女人是不是有病 38-40

38

  带走迪卢木多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恶心卫宫切嗣。
  好好的圣杯战争如今就剩下三个人,远坂时臣被英雄王整的忙上忙下安抚他,还要被妻子声嘶力竭的咒骂,他心里乱成一团,如果得到圣杯,这些都会被解决的吧.......屁啊!女儿被虐待还丢了,教会天天被一群搞科学的神经病围堵,市里还有一群公务员调查这个事情,忙死啦!!都是因为那个女人吗!那个没有召唤任何英灵,反而将别人的英灵抢过来的家伙,整死她,不不,还是要优雅。
远坂时臣想要联手卫宫切嗣搞那个女人,如今的caster已经不重要了,青王势力联合抓住了芥川龙之介。
  而此时我,其实偷偷的和骑士王有往来,教她注册了脸盆网,天天给她灌输这个世界的黑泥,还花了一大笔钱上暗网买了几部铁卫保加利亚的片子。
  Saber还好奇是什么样的片子,听说里面的特效全都是真实的,卫宫切嗣的太太爱丽丝菲尔知道后,也想体验一下和朋友一起看电影是什么感觉。
  然后给两个女孩子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阴影。
  Saber气势汹汹的给我发消息要求见面,在咖啡馆中,她质问我为啥要给她们看这个,还把爱丽丝菲尔吓到了。
  我看着满脸憔悴的美丽白发女人,回复了微笑的表情问:“乌克兰金丝猫不好看吗?”
  “太黑暗了,她们都是孩子!全片都是女孩子痛苦的嘶喊,你真是太过分了!”
  安抚好骑士王,通过这个话题,我开始将自己所见和网络上的一些阴谋论结合起来对着她们俩大谈特谈,仿佛找到了很多年的知己一样,她们越听越入迷,想要知道更多世界的真相!
  我给卫宫切嗣的老婆洗脑,诉说世界和平的不可能性,还有人类的劣根性就是掠夺与破坏,生命的准则从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定下来了,数亿个精/子竞争只为找到卵/子,成功的则会受孕,失败的就会死亡,世界就是这么残酷!没有了竞争的世界将会被灭绝!
  生活在与世隔绝地方的爱丽丝菲尔不知道曾经在她肚子里居然经历过这么大的战争,哭着说我这是在骗她,我为自己挤出几滴眼泪,加了剂猛料,装作痛苦不堪的说:“可怜的女人啊,就连你的丈夫出轨与别的女人好了,你也会像现在这样大度无私吗?难道不想让那个小三滚蛋吗?”
  Saber惊呼:“什么!Master出轨了?!你不要胡说八道!”
  爱丽丝菲尔哭泣,伤心欲绝的她还在做最后的挣扎,我拿出必杀技,高级PS合成的床照给她俩看。
  就是因为知道卫宫切嗣和他的助手舞弥之间有点事情,我才会这么理直气壮的。
  爱丽丝菲尔拿着照片,saber生气的怒喊:“master这个混蛋!简直无耻!!”
  “可是.....切嗣他说爱我......”
  “嗨,太太你不知道男人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什么话都说的出来吗?您这么美丽动人绝对适合更好的,像我的前男友,他口口声声说最喜欢的人是我,可是最后被我发现同时这句话他跟四个女生说过。”忽悠的时候还要搬出真实经历,虽然这是我编的。
  “可是……可是我不能离开切嗣……他还有他的理想……”
  我拍着桌子,小声的说:“你可以,你是小圣杯对吧,源源不断的流逝身体中的生命力,直接告诉你吧,我的血液有神奇的效果,所以一堆人想要抓我做实验,之所以告诉你们这个,是因为我想要救你啊爱丽丝菲尔夫人!您与亚瑟王都是那么纯洁善良的人,我让您变成正常人活下去,离开这个出轨的渣男吧,这是同样作为女人的忠告,难道您希望您老公与小三亲热完回家又用那触碰过别人的嘴唇亲吻你吗!”
  爱丽丝菲尔当然想要活下去了,她还有个刚出生的可爱的女儿,想要陪伴她长大,将她看做小公主,一起出门游玩,给她编辫子。
  我一看有效果,就要带着她俩要去我现在居住的下水道里,爱丽丝菲尔有点犹豫,毕竟对方是同样参加圣杯战争的人,跟着saber出来见她已经很不好了,切嗣一定会很难办.....可是那些照片......
  Saber牵住她的手:“爱丽丝菲尔,相信我,她是好人,我希望你能幸福的活下去。”
  有了亚瑟王这句话,爱丽丝菲尔放心了很多,跟我去了下水道。
  在家里蹲点的佐藤医生按照计划,当着她们的面将我的血液注射进死老鼠体内,那个老鼠浑身抽搐的忽然活了过来,并且经过检查健康无比。
  不得不说起死回生这个戏码看多少遍都觉的很神奇啊。

  按照佐藤医生的研究来说,就是我的血液充满了生命力,一针下去,能再活60年没问题。
  爱丽丝菲尔太开心了,当即就做了手术。
  然后她不知道要怎么感谢我,我推了推手不以为意,又一副妇女之友的样子紧张的问:“那你丈夫那边怎么办?到时候离婚分财产要他净身出户,孩子归你。”
  Saber感谢的握着我的手,她说多亏了我的开导,她现在已经不在执念了,爱丽丝菲尔也说,当作惩罚就让切嗣输了战争吧。
  英灵和老婆说反水就反水,这招组合拳打的秒啊。
  知道我计划的迪卢木多行动前还为此感到不齿,但是我提议让他与saber,大名鼎鼎的亚瑟王认真打一场的时候,他就闭嘴了。
  迪卢木多,一个除了脸以外没有任何自我特色的角色,这种个性不鲜明的老实人在每部作品中都会充当炮灰或者配角的悲剧角色,自从肯尼斯将他给了我,天天就是满嘴骑士道,我将p的时辰裸/照名片给他,上面是包/小/姐,留的电话是远坂家的电话。
  并且通过谷歌查询,这个卫宫切嗣还是个国际通缉犯呢,作为一个好公民,我匿名报警,卫宫切嗣出其不意被警/察抓住,爱丽丝菲尔回到自己家就开始在我的撺掇下拟定离婚证明,这个天真的人/妻,天真的亚瑟王,根本就不是我嘴炮的对手嘛。
  剩下的就是金闪闪,在远坂大宅上放到处飘包/小/姐名片之时,时辰知道了这是那个最后剩下的女人的诡计,不得不说将魔术师杀手卫宫切嗣送进监狱这件事做的真是高,从来不知道魔术师之间的战斗还可以利用普通人,然而他也笑不了多久。

  我联系到了间桐雁夜,这个男人因为我的血液,渐渐恢复了健康,我通过他给青组间桐樱被迫害的证据。
  国家公务员办事儿,总不会简单的被洗脑吧。
  事实证明我成功了,媒体蜂拥而至报道间桐樱的事情,电视上的樱双眼无神的回答问题,“一定要听爷爷的话,要不然他就像爸爸那样不要樱了。”
  远坂时辰激起了民愤,有些人大老远坐冬木市就是为了对着时辰吐口水。
  时辰看向电视里的女儿,樱她没事了吗,太好了,所以现在轮到他了吗,可恶,魔术师永不屈服!
  我通过这件事组织了游行,让普通人干预,干掉那些追着我跑的野狗们,我在远坂大门前拿着大喇叭发表娘炮小演讲,已经不怕暴露身份了,都过来最好。
  就在我喊出:“都是体制的错!!”之时,青组快速赶过来并包围了我,我举起双手,在他们攻击我之前对着远坂宅再一次呐喊:“吉尔伽美什你是乌龟吗?master不让你现身你就躲起来?哦,金闪闪原来是个胆小爱哭的小baby!”
  “撕烂你的狗嘴!杂碎!”金闪闪从远坂宅屋顶飞出来,站在路灯上的他愤怒的俯视前来围观的人们,记者疯狂拍照片,现场陷入了疯狂。
  我跳出来继续说:“他就是几千年前的英雄王吉尔伽美什!魔术协会串通政府搞圣杯战争要毁灭世界!!让宇宙归零!可怜的远坂樱就是远坂家献出的祭品!没人在意我们普通人的感受!你们知道吗?被洗脑失忆了你都不会知道!”
  民众逆反情绪被我煽动到最高,大喊:“我们要真相!”
  时辰因为我的造谣,也不管优不优雅,打开大门跟我对理论,由于他脏话词汇非常之少,说不过我,沮丧的垂下了头。
  我接着爆料:“学园都市做人体研究几十年,我这里有证据!!”身后被我雇佣的工作人员支起一个投影仪,我的证据是韦伯通过魔术从佐藤大脑里提炼出来的。
  “看看你们家有没有孩子也在那里上学吧!!这个人体实验是政/府批准的吗?!我们的国家到底想要做什么!?”
  身边的佐藤医生心里嘀咕,我就知道事情会这么发展。
  金闪闪不想在听我演讲,他拿出王之财宝下起了兵器雨林。
  人群惊吓四散,我叫迪卢木多去疏散群众,告诉他拯救生命也是充满荣耀的战斗,掏出女武神之剑对金闪闪砍去,“当”的一声,黄金与白银碰撞在了一起,四周震动,街道碎裂,我的双眼充满了杀气,同样兴奋的双耳通红,对面的英雄王那股杀气让我久违。
  吉尔伽美什看哔的眼神瞬间充满了赏识,没想到这个女人还有点意思,不是英灵却接下了自己一剑,即使如此这个垃圾今天也要死了。
  我俩互砍,吉尔伽美什出剑速度之快,根本没有喘息的时间,金与银摩擦出激烈的火花,我旋转着身体躲避他的攻击,房屋商户全都被砍成两半,屹立在冬木市的高楼大厦被吉尔伽美什破坏,我躲闪着他的攻击,笑嘻嘻故作轻松的问他:“所以,你这个混蛋想要得到圣杯的理由是什么。”
  “当然是因为天下所有的宝物都是本王的了!”
  “婊/子划船不靠浆,全靠浪,说的就是你们这些恶心的渣渣!杂碎杂碎的喊着我,我要把你手脚看下来剁成肉泥!”一个拳头打向吉尔伽美什脑袋,帅气的脸庞被我一圈打变形飞了出去:“你以为我真的想要参加圣杯战争吗!?幼稚死了好吗,世界不是你们的老妈子可以让你们胡作非为的!能对世界啃老的人,只有我!!!”召唤出替身使用能力要粉碎金闪闪的盔甲,被我打懵的吉尔伽美什起身躲开,不得不说他的盔甲真好,只是胸前凹了一小块。
  他气愤的站起来,对我大喊:“该死的人是你!”
  “少TM比比,金发自大的混蛋都该死!!”
  吉尔伽美什背后出现了天之锁,加上身后一起出现的王之财宝,满脸血的金闪闪直挺挺的站在废墟之上,对我进行远程投掷,我利用替身的能力一边躲闪一边扭曲粉碎那些兵器,同时对英雄王释放爱情荷尔蒙,就像波鲁纳列夫那次一样,方圆百里的雌性生物全部爱上了这个怒气冲冲的金发男人。
  吉尔伽美什根本不管这些平民,见一个砍一个。
  利用替身能力,我漂在半空,不巧的是,在白兰那里受伤的手指头开始隐隐作痛,我也不知道明明是那个世界的我受伤,为什么这个世界还会给带回来,反正一直没好,我的替身现在很不对劲。
  身体感觉很不舒服,躲闪武器越来越吃力,忽然有个声音在我耳边传来。
  “我的名字是什么?”那个声音落下,我感受到了一种力量,就像吸了high草一样爽,我举起手臂,运用它。
  周围出现了大雾,我的身影消失在雾气中,英雄王停下王之财宝寻找我,而在我这边却能很清楚的看到他,浑身上下发着光,像个路灯一样晃来晃去的。
  不一会雾气散去,令人惊恐的是,我们两个人身边不知不觉出现了一群腐烂的死人,都是美丽的女人们。
  “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啊!!!”怨灵尖叫着朝吉尔伽美什跑去,他不管怎么攻击也打不到幽灵,幽灵压住他的身体,只有一只手露在外面,我钻空子抓住了金闪闪的手,而那只手则以肉眼可见迅速萎靡下去,吉尔伽美什发出痛苦不甘的叫喊,让我等着,他会回来向我复仇的。
  然后他化作清光消失了。
  能够感受到身体中源源不断的活力,那个声音又一次想起:“还没想好我叫什么吗?”
  我回头,我的替身站在我身后,她会说话?
  “我会说话,不过只有你一个人能够听见,你被黄金箭划伤手指,我变得更强了,那群幽灵是被你的生命力吸引过来的,你可以净化他们。”
  “可是,可是金闪闪,我把金闪闪吸了?!”
  “你吸取了他的生命力,现在你可以复活任何人了。”
  所以就是我的替身一直管我要名字的吗。
  我仔细想了想,开心的说到:“叫ABBA吧!”

  卫宫切嗣因为我与英雄王的打仗,破坏了警/局偷偷溜出来了,联络了saber。
  而此时由于那场打斗,圣杯的魔力已满,提前现身了。


39


  我遇见了一个一直以来都想要遇见的人,圣杯实现了我的愿望,我遇见了DIO,从黑泥中优雅的走出,浑身发紫的皮肤,还有那让人羞耻的服装。
  我也没有多想,看见这个人直接拿起刀召唤替身大喊:“打死你!”
  四周的黑泥仿佛有了生命,将我俩围成一个圈,那金发男人拍着手赞扬的说:“不错不错,你那愚蠢的脑子没想到还有聪明的时候啊。”
  “像你这样的金发蠢货我十分钟前刚打死一个!你就是下一个!”
  思考DIO的弱点,才发现,现在是有太阳的。
  也就是说,这个DIO他已经不怕太阳了。
  我大喊:“迪卢木多!帮我打掩护!这个家伙不打倒的话这个世界会被毁灭!”赶到现场的亚瑟王与征服王表示愿意助我一臂之力。
  这个家伙的能力是时间暂停,没有了太阳这个弱点,我要怎么对付他。
  一直要抓我的青王带着他的人也来到了,DIO突然从我眼前消失,出现在了亚瑟王身后,侃侃有词的说:“大名鼎鼎的亚瑟王居然是个天真的小姑娘,哼,真是英国的不幸啊!”
  “你这家伙!”亚瑟王被激怒,拿出宝剑向他挥去,DIO在众人的目光中,又一次不见了踪影。
  “人呢?!”我惊呼。
  “不管是哪个世界的你,都必须死!”我的身后传来DIO充满杀气的气息,他举起一只手,狠狠的像我头顶劈去。
  我倒在了地上,头部流着的血怎么也停不下来,看着他召唤出世界,然后天空开始流逝,日月开始颠倒。
 “你!你这是什么能力......加速时间?不可能!”
  “愚蠢的女人,本DIO没有什么不可能的,现在就毁灭这个我失败了的世界吧。”

  我想起新得到的能力,有一个想法在脑海中,双手摸向草地。

  天堂DIO运用着超能力加速时间,这让其他人越发绝望,英灵与超能力者再怎么强大,也敌不过加速的时间。
 圣杯的黑泥将整个冬木市包裹了起来,形成了巨大无比的结界,外人进不来,里面的人也出不去,会被黑泥吞噬掉。
  卫宫切嗣命令亚瑟王毁掉圣杯,事情越来越糟糕,圣杯也根本就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还因此召唤出了一个能够毁灭世界的金发魔鬼,世界根本就不可能和平,但是那个金发魔鬼好像与圣杯达成了什么协议,根本就是无解。
  我吸收了冬木市所有树木花草的生命力,自然的生命是如此强大,治疗了身体上的伤,与此,大地成为焦土,全世界的人们因为时间加速流逝而做最后疯狂的呐喊,我运用吸收到的磅礴生命力凝结出了无数拥有剧毒的树蛙,他们从天而降,碰到的人就会死,为了打倒DIO我什么都愿意做,即使伤害无辜的人也无所谓。
  “天上下青蛙了!!这是世界末日!!”
  卫宫切嗣不顾天空中出现的毒蛙,跌跌撞撞的跑到我身边向我开/枪/,“你杀害了无数普通人!你有罪!”
  “卫宫切嗣,我从一开始就想跟你说了,你老婆因为你和你助手不清不白一直都想跟你离婚了,而且你那世界和平的梦想简直就是狗屁,当初我就跟你说过圣杯是假的,是你一意孤行希望继续抢夺圣杯,是我将普通人带进这个世界的,是我向他们举报抓捕的你,哈哈,所以说,造成今天这个局面的都是你的错,你才是那个杀害了无数普通人的罪人!看看那些因为你的决定牵扯连锁反应而痛苦的人们吧,建议你立刻自/杀。”
  卫宫切嗣被我说的接近崩溃,他环视周围,人们那痛苦的样子。
  亚瑟王与迪卢木多生气的找到我,问:“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你们这群拥有美好品质的家伙怎么可能懂我这种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怎么想!为了向他复仇我等了60年!就算拉着全世界陪葬!我也要复仇!搅乱了我的人生!我的世界!我的一辈子都是被他毁的!就算今天死的人是我,我也不在乎!!”我歇斯底里的对这群想要质问我的人们怒吼,不管亚瑟王张口要说啥,我冒着危险去寻找DIO,果然,看见那个金发碧池腾空在天上,拿着圣杯嬉皮笑脸的看着世界上发生的一切。
  这次的我,不打算使用剑,我要用替身打败他。
  “嘿!老娘我又活过来了!”在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身后又遭受一击,但是之前吸收的大自然强大的生命力使我又恢复如初。
  “吼?有点意思,这就是你的新能力吗?但是即使如此你也不是世界的对手!”
  “说漂亮话谁不会啊!去死吧你这个杂种!!”我的替身在与吉尔伽美什对战之后变的更加的强大,与DIO拳对拳碰撞了起来,我看见他右手出现了一小块发黑的皮肤。
  他中毒了!!
 “哼,我的心之友将他的替身能力给我,大概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够看见你狼狈死去的样子吧,那正好,试试他的能力到底能不能杀死你吧!”DIO快速出拳向我打来,我用替身做出防守,有些地方碰到擦到,破开口子,我的手臂也开始受伤流血,但是这个伤口很不一般,手臂的血肉开始向外翻开,就连骨头也要炸裂翻花。
  “!!!!”骨头粉碎炸裂的一瞬间,我都要发出痛苦的尖叫声了,我忍住疼痛,吸收能量治愈自己,但是由于之前的毒蛙雨,能量快要见底,我需要更多的生命力。
  此时正好有个学院都市的人经过,他穿着防护服,一个人站在我与DIO的战场中,我伸手摸上他的肩膀,一声惨叫,我又一次的痊愈了。
  看见被DIO扔在地上的圣杯,捡起来就朝着亚瑟王所在的方向跑去,我需要解开冬木市的结界,这点生命力根本就不够!
  “你要逃跑了吗!?现在的我真的超级high!!”
  “你以为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吗?不!都是因为你!你与乔斯达家族一样!是我前进的绊脚石!之所以我会让你不幸都是因为未来的你实在是太让人讨厌了!!!”
  听到DIO这句话,我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他:“你的意思是说,我之所以这么不幸,都是因为我被你讨厌了?”我改变了主意,将圣杯扔下,满脸冒青筋,气的召唤出替身,我又一次与DIO厮杀起来,DIO运用起加速时间和暂停时间越来越得心应手,我治疗伤口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最后干脆不治疗了,就算死也要拉着DIO一起死,发动能力切割一切,透支着我灵魂的所有力量,眼中只有一个:杀死DIO。
  大腿手腕皮肉绽开,胸腔还被DIO用时间暂停打出身体过,简单的治疗之后我又接着上去拼杀,DIO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的能力也不是无间断输出的,加上已经中毒,面对我疯狂无间断的攻击越来越招架不住。
  他想逃跑了。
  但是更想要杀死我。
  我将DIO的脚腕打骨折,让他无法站立,然后无间断输出能力使得他脊椎骨折,无法支起身体,只能趴在地上。
  就算有时间加速也无济于事了,他起都起不来,时间暂停也只是延续几秒他活下去的时间。
  我艰难的站着,大口大口的吐血,内脏肠子要从身体中掉出,我双手收着肠子往肚子里塞,肋条断了好几根,胳膊皮肉清晰可见的骨头。
  已经没有可以被我吸收的能量了,冬木市里面除了高楼大厦和其他人民群众以外,已经没有什么活着的东西了。
  倒在地上的DIO破口大骂,看来不管在那个世界,DIO都是不会看清自己失败的事实。
  我已经快要不行了,视线开始模糊,拿出女武神之剑,走到DIO面前,砍下了他的头颅,并补上了三刀。
  让我人生充满不幸的DIO死了。
  我已经没有除了活下去以外的愿望了。
  黑泥也因为DIO的失败,被亚瑟王一击打败,冬木市的结界消失了。
  而我,拿着剑,站在废墟中,看着日落的夕阳,身体越来越没有力气,视线被火红的夕阳吸引,感受不到身边有人将我围了起来。
  普通人们,卫宫切嗣,韦伯,青王与他的部下们,因为黑泥而获得身体的英灵们。
  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体上,我却没有感受到任何温暖,身体越来越冷,强迫自己不要睡着,但是依然控制不住自己,我尝试迈步离开这里,离开冬木市,去一个新的地方,吸收能量给自己治疗。
  根本做不到。
  为什么只有我会经历这种事情啊,我这不幸的一生。

  冬木市在灾难性的毁灭之后,迎来了新生,此次毁灭还间接破坏了冬木市完美的魔术根基,以后圣杯战争再也无法在冬木市举行了。
  那场战争的废墟,在所有人的注目之下,拯救了世界的少女手握宝剑,陷入了永久的沉睡。
  虽然毒蛙雨是她下的,打倒金发恶魔的原因是为了复仇,但是知道这点的人们选择不说,这场第四次圣杯战争给所有参加者造成了永生难忘的回忆,负面意义的。


  你以为我真的会这么死去吗!
  还记的克苏鲁给了我一个心的心脏吗,恶魔之锤,那个东西帮助了我,我去了另一个世界,落到一个岛屿上,吸收了整个岛屿的生命力,我才从生死线上回来。
  重新活过来的我开始在焦黑的岛屿上思考人生,接下来我要干什么,整整一个月,靠着下海捕鱼喝海水为生,终于有一天,有一个海盗船经过了这里,叫什么白胡子,领头的老大爷貌似经常来这个岛,看见如今沦为焦土的岛屿,质问我是谁毁灭了这个美丽的岛屿,不知道这里是白胡子的地盘吗!
  “我干的,怎么了?你要杀了我吗?”我回问,一个菠萝头不满:“你怎么能这么跟老爹说话呢!!”
  突然其他人都趴在了地上,我不明白咋的了,然后白胡子老大爷哈哈大笑,又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当时我要死了,所以就将那些生命力夺走了。”
  老大爷听后非要我当他的孩子。
  我表示我是一个自由人,不受任何感情的绑定,并且询问了一下,有什么是可以迅速挣钱并且出名的方法吗。
  大爷表示,这还不容易!被悬赏呗!
  然后我被这大爷带去了海军要塞,跑到广播站开始吹棕色音符,海军海贼集体拉裤子!并且因为这个,我从海军宝库中拿走了很多金银珠宝,大爷很开心的说,真不愧是我闺女!
  “老爹!这个女人可是还的我们白胡子海贼团也跟着拉肚子啊!”
  “老爹这么威武霸气!才不会拉肚子呢!”
  “你是说老爹从来不会拉屎吗!?”
  “也对哦,从来没见过老爹去过厕所。”
  在宝物中拿起一个皇冠带在脑袋上,对着镜子照了又照,根本就不嫌金子重,链子首饰往身上挂,还被一个丑八怪嘲笑,然后我把对方揍了一顿。
  再一次在一个世界融入集体还是很奇妙的,因为这里的人非常喜欢屎尿屁的笑话,并且非常喜欢看我表演让人拉肚子。
  但是还是有点想念原来世界的人,比如贺莉婶婶与承太郎,虽然不怎么亲近吧.....连我最重要的敌人沢田纲吉此时都感觉到了亲切。
  可是我已经没有办法回去了,那个世界因为我搞的一团糟,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了,不,应该说我的容身之处早在很多年前就没有了,能活在现在,也是因为我的某些执念。
  我到底要怎么办。
  几天后,新的悬赏出来了,我有了通缉令,3000万的一个卑鄙无耻的女人,上面写着的我的名字就是卑鄙无耻的女人......头像是我抠鼻子的照片。
  这群海军故意的吧,我让他们拉肚子,他们让我在全世界里出丑!
  而此时,世界的一个角落,一个女人拿起了悬赏令,看着人物的照片发出了咯咯咯的笑声,并说出:“我就知道你会来这个世界的。”
  “这都是为了自由。”


40

现在的我处于一种非常迷茫的状态,每天就是吃吃喝喝然后看着白胡子侃大山,这个世界传说中有个叫海贼王的家伙,他拥有全世界都羡慕的宝藏one piece,所有人都想得到这个财宝,为此开启了大海贼时代。
这设定好蠢哦,所有少年漫励志的设定都蠢到爆了。
友情,努力,梦想,还有那个one piece的东西,肯定最后会发现是什么关于世界的惊天大秘密或者那种财宝其实就是你身边的伙伴那样的。
我曾经也是有过友情的。
我有过友情吗?
我什么都不曾拥有过,我是那种将自己龟缩在自己世界中的胆小鬼不相信任何人的人吗?
我是吗?
Fuxk!怎么开启反省模式了!现在的我连个家都没有!
突然有点后悔拿到圣杯的时候第一件事是要复仇了,如果许愿我成为一个超级美的人就好了,反正现代人的世界观都是扭曲的,美的人做什么都是会被原谅的,如果我长成滨崎步那样,然后再去做我做过的事情,一定很多人会喊着:哇,好可爱,好有个性啊!
想一想,如果当初是美丽的我拿着捐款箱去向逆卷礼人要钱的话,肯定会给我了吧,还有当初进空条家,对贺莉婶婶出言不逊之后被承太郎打的满脸冒血,如果我变的超级漂亮的话,他肯定不会打我的!
我到底在想着什么呢,什么时候我变成开始回忆过去的失败者了?
人生没有让人后悔的余地,事到如今,只能继续活下去了吧。

“你这个家伙到底要待在厕所多长时间啊!!快点给我出来!”此时,厕所门被大力拍打着。
“烦死了!每个少女的青春期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烦恼好不好!”从马桶上下来,我打开门走了出去。
想找个清静的厕所思考人生真是难啊。
然后被一个大胸护士抱住,“小姑娘,我们的火拳队长回来了,不去看看吗!”
“谁啊,长得帅吗?”
“帅气逼人!”护士比划着自己身体,诉说火拳多么的帅气。

火拳是一个满脸雀斑的小伙子,他带着个奇怪的帽子,光着膀子,个子挺高的,和众人热情的打招呼。
“艾斯,你快看,这个是老爹新收的孩子。”
我反驳那个海贼:“都说了几遍,我才不是那个老大爷的孩子!”
“哈哈哈,当初艾斯你也这么说过。”
“这个女孩子有让人拉肚子的超能力!”
青年走到我面前,阳光的笑容感觉要刺瞎了我的双眼,“你好,我是火拳艾斯!你叫什么名?”
其他海贼专注听着我俩的谈话。
大概是因为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他们我的名字。
“哔。”
“欸?”
“我的名字。”
然后船上响起了众人的大笑声。
艾斯疑惑的问我:“这也算名字吗?还真是奇怪呢。”
事实上哔并不是我的名字,谁让我每当要说原本名字的时候都会说出哔这个字呢,系统虽然没动静了,对我的影响还是有的。
晚上大家开了个宴会,我吃到了一个稀奇的肉,柔软又多汁,旁边的家伙告诉我说这是水肉,水之都特产。
就这样,又混了几天日子,白胡子的船来了个快递,包裹里是电话虫,署名要给哔。
拿到电话虫的那一刻,它睁开了眼开始说话。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中村葵。”
我一惊,她来这个世界了?这家伙不是因为游行被抓起来了吗?
“你一定在想我不是因为游行被抓起来了吗。”
“你能听见我的思想?!!”
“不,只是猜想的,其实我早就在这个世界待命了,你的事情我们这群反抗者全都知道了,系统他们因为之前我们的反抗,有些死亡,有些逃走了,负责你的那个家伙应该随你过来了,在主世界被我们监视着,所以她才会这么长时间不出声,大概是怕被发现吧。”
“等等!!你是说系统她不出声,但是还依然看着我?”
“你可以这么说,我现在就要跟你联手,你已经越来越强了,不想要借着这个机会真的自由吗,来香波地岛跟我汇合吧!”
“不去。”
“什么?你怎么……?”
我缓缓的说:“我对自由这种东西不在意,随便,反正跟我也没什么关系,你们干/你们的,我退出。”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你当初明明已经答应我了!”电话虫开始愤怒的咆哮。
我找了椅子坐下:“那是复仇前,复仇前的我想要找点乐子也没啥的吧,人的意志是会变化的,也许我今天喜欢吃西瓜,明天就喜欢吃苹果了也说不定。”
电话虫大声叫唤:“背叛者!!!该死!!你这个身体完好无损的家伙怎么可能知道我们的痛苦!”
“所以你们去反抗好了,我累了,不想再折腾了。”
“叛徒!!叛徒!!你待在这个世界这么悠闲惬意吗!我命令你离开!”中村葵一声令下,我感到脚下一空,落入了黑暗中,中村葵着了魔一样大喊着:“我不会让你快乐的!你就与系统一起灭亡吧!”

这女人居然能让人穿越?!她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力量。
没想到有生之年我会被攻略组这种花瓶追杀。
穿越的我直接落到别人房顶上,砸到一个人身上,有个人肉垫子,摔的也不疼,但是身下的家伙就不行了。
“救命……救救我,神乐……新八……”银发天然卷发出轻微的求救声。
我从他身上下来,肚子咕的叫了起来,打开房间拉门去找冰箱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结果这个天然卷冰箱里只有草莓牛奶,没办法,凑过一下吧。
然后我把这个天然卷的牛奶全部喝光,肚子饱了之后,就开始尿急,上厕所把卫生纸扔马桶里还堵了,水一冲马桶就开始冒水,我觉得有点恶心直接就从厕所出来,看见那个银发天然卷跪在冰箱前砸着地板。
他看见我后,激动的跑到我面前,拿手指着我“你这个女人怎么脸皮这么厚啊!擅自压坏别人家天花板,然后又把别人的藏货全都喝光了,尿急又不客气的去上厕所!”
“你懂什么,这都是为了打败大魔王前做的准备。”
“你神经病啊!我不管!你要赔钱!”银发天然卷揪着我胳膊,就是不放我走,没办法,我从口袋里掏出两枚金币。
金钱的力量是伟大的,天然卷将他家里所有好吃的都给我献上了,嘴里还嘟囔什么:“幸好藏在这里没有被神乐发现。”
他笑眯眯的坐在沙发上,开口:“这里是万事屋,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吗?”
“万事屋?就是什么都愿意做的吗?”我问。
“对!只要不违抗银桑我武士道的都可以。”
我吃着桌子上的仙贝开始说着我的经历。
银发天然卷越听表情越奇怪,最后用手堵住了我的嘴。
“行了你不用说下去了……”
“我还没说完呢,然后我去了海贼世界跟着白胡子寻找one piece,可是却被穿越叛军首领阴了,并且被她骂叛徒,然后我就被流放到这个世界了。”
“你这话怎么这么难听,流放?!当银他妈的世界是谁都可以来的垃圾桶吗!!虽然路飞在jump封面上总是占很大的部分,但是我的颜艺在封面也很突出啊!我还是女生最想嫁的人no.1!”
我寻思了一下,这个天然卷是漫画主人公,如果我把他绑架或者崩坏剧情,会不会出现时空裂缝什么的。
我蹭的站了起来,伸手握住他的手:“你这里有什么未完成的剧情吗?我要帮你都把他解决了,看看会不会出现什么时空裂缝什么的。”
“你这个女人!剧情的推动可是银桑的专利啊!你不会是别的漫画派来的卧底吧!”
我接着问:“你就没有什么执迷不悟的发小,不可触碰的伤痛回忆,过去的三人行沦为各奔天涯的剧情吗?”
他抽搐着嘴角,“你不会是猩猩派来的吧,你想要做什么,提前让银他妈大结局吗。”
“哦对了,一说银他妈我就想起来了,好像最后你们主角和你以前的老师打,你们老师是装死,他好像是个外星人什么玩意的。”
“什么!!?你这是胡编的吧!”天然卷激动的握住我的肩膀。
我拍下他的手,郑重其事的说:“原来是这样啊,我知道怎么做了,已经用不着你了。”然后我离开了万事屋。
这天然卷在后面追我,非要问个明白,我说你这个主人公在这里傻吃傻玩就好了,不用管我。
天然卷当然不会罢休,他自称叫坂田银时,是一个武士,我跟他挑明要去将军府绑架将军顺便与宇宙中的人谈话。
他说非常乐意带我去,随后就把我扔给了一群警/察,说有人说要绑架将军,疑似是个神经病。
栗子头警/察二话不说就把我拷住了,我回头看天然卷,那个家伙还像没事人一样冲我招手。
这个蠢货!我看他是少年漫主人公才相信他的!居然是这么两面派的家伙。
坂田银时这个背叛杀让我心里不痛快,所以我要让他心里也不痛快。
“啊啊啊!!我跟了你这么多年,还把自己唯一值钱的祖传金币给了你,你怎么翻脸不认人啊!前几天我刚去打胎,元气大伤,只希望能跟你在一起,你却说我是神经病要把我送给警/察,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男人啊!”我坐在地上哭喊撒泼,栗子头警/察被我的力气一带,也倒在了地上,我声音越来越大,警/察局屯所门口看热闹的人也越来越多,坂田银时看着周围女性们鄙视的目光,他再也无法淡定,带着倒在地上的我跟栗子头冲进了屯所里面。

“所以,银时你真的辜负了一个女性吗?”一个长得像大猩猩的男人审问我们俩:“这样可不好啊。”
坂田银时拍桌:“根本不是这样的!是这个女人在造谣!!”
“那你怎么解释你口袋里的这两枚金币?我们检查过了,这金币上面沾满了那个女士的指纹,你的只有一点。”
“那是她自己愿意给我的!!”
“我当然知道是人家自愿的,传家宝嘛。”
坂田银时放弃了抵抗,他满面死灰的脸只有一双血红的眼睛瞪着我,充满了怨念。
我装作女子高中生那样哭泣的对大猩猩警/察说:“人家一开始还以为就这样幸福下去,没想到他是这样的男人,我俩交往的时候他还跟我说不希望让熟人知道,大概是认为我给他丢人了呜呜呜。”
猩猩警/察跑过来安慰我,“不要哭泣了,为了这样一个男人不值得,去面对更好的未来吧!”
“警/察先生你真是个好人!可是我被拷在这里如何面对更好的未来呢,我不想看见这个男人了!”
“没关系,我放你走!出门要是有人拦你你就说是近藤的意思!”
坂田银时听后,讨好的说:“那顺便把我也放了呗,近藤老大。”
“你不行啊,恶劣的男人蹲几天吧。”
随着我的身影渐行渐远,坂田银时发出了不甘的嚎叫声,我还回头用嘲讽的表情看了他一眼。
甩掉那个天然卷之后,我就从局子里往外走,然后被原本在院子里打瞌睡的栗子头拦了下来。
“你要去哪?就这么简单的想走了吗?自由的代价可是非常昂贵的。”
我不耐烦的说:“是一个叫近藤的人放走的我。”
“我当然知道,但是近藤老大放了你不代表我会放了你,你可让我摔得好惨啊。”
“那你想怎么样?把我打一顿吗?”
然后我的脖子突然多了个项圈,上面拴着绳子被栗子头牵着。
“叫我主人,你这个母/猪。”
头一回被人这么对待让我感到懵逼,然后又寻思过来,我才是S啊!
“给我舔地板。”
“你确定不放我走吗?虽然不耽误我啥,但是很烦的。”
“听不懂人话吗母/猪,给我舔地板。”
“不是吧,在这里?去你房间吧。”
听到我的话后,青春期的小鬼就把我带去了他的房间。
我会这么安心的做M吗?当然不会!
进了房间以后我扯掉了项圈,将绳子扥过来圈住他的身体靠近我,我将他扔在榻榻米上,环顾四周看有没有可以玩的道具。
结果我在他柜子里找到了一个还没被拆封的跳/蛋,你买了都不用有什么意思啊。
栗子头开始反抗,我脱掉了他的衣服后他就老实了。
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也勉强算是个少年吧。
然后我给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也很配合,本来还激烈的反抗,后来叫唤的声音越来越大,我也头一回这么兴奋,开发他的手指力气越来越大,我也情不自禁的亲吻了他。
完事后他瘫在榻榻米上,满脸通红的看着我,如果不是之前他往我脖子上套项圈,我真的会以为他是个乖巧的少年。
他看着我半天,然后说:“你为什么不脱衣服?不公平吧,下次咱俩换位吧。”
“你想什么呢,还有下次?这次只是给你个教训,不要再来招惹我了,就这样,再见。”说完我就要走,结果那个家伙抓住我的手腕,表情很恐怖的张着大嘴,并且嘴里发出咯咯咯的奇怪声音。
“就想这么一走了之吗……”
实在忍不下去的我给了他一个嘴巴子,“烦死了你,难道你要我对你负责吗?你难道在意我对你单方面玩弄吗?我凭啥对你脱衣服啊,下/贱的猪就要有猪的样子!别跟主人提要求!!你不是高贵美丽的法国猪,你就是个烂大街的日本猪!”
然后他老实了,傻愣在原地,松开了握住我手腕的手,我离开了这里。

我在江户打听到了将军的住址,半夜偷偷潜进去,看大门的一群傻子还看不见我,我挨个屋子找将军,然后被一个穿着僧侣衣服的家伙拦住了。
“你是什么人!”
在他说完之后我掏出棕色音符,对面的人就这么默默地拉了裤子,倒在了地上。
最后整个将军府的人都在抓我,还不想闹出大动静的我躲进了一个屋子里,运用替身将那群士兵的衣服全都撕裂,看着那群没头苍蝇一样全/裸的人,我发出了嘿嘿嘿的笑声。
突然,身后有个人拍了我一下。
是一个有着古代发簪的男人,他好奇的问:“你是何人?”
看他一副弱鸡样,我放心的接近他说:“我是来找将军的,因为我要搅乱银他妈世界线好让我离开这里,你认识将军吗?我需要让他知道他有个老头子亲戚一直想篡位,然后顺便收拾那群僧侣找到主人公过去不可触碰的痛。”
“你是说这屋子周围的天道众都是被你打到的?”
“对啊,啊,你眼睛旁边有眼屎。”
然后那个男人装作摸脸的时候擦掉了它。
他悄悄的告诉我,他其实就是将军德川,叫他小将就好了。
我一听就开心,给了他一拳,不小心把他打出鼻血,但是人晕了就好,扛着将军我光明正大的走出来,当着众人的面大喊:“向我开火!!”

2019-11-17综漫同人
评论-7 热度-25

评论(7)

热度(25)

©永暗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