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那个女人是不是有病 41-43(完结)

这篇文还有第二部,待我慢慢补档(哭泣)


41

带领人们来围攻我的就是中村葵,这个家伙单方面认为我背叛了她,提着大砍刀带着一群和尚要来灭了我,我怎么会善罢甘休呢,这个女人就是个弱渣,以为带着一群土著就能宰了我吗。
“反叛者!!叛徒!你会付出代价的!”她拿着大喇叭喊,身边又多出了白天那群黑衣服的警/察。
“里面的人听好了,如果放下将军的话。我们会考虑给你留下全尸。”抽烟的V头帘男人说着话,我看他长的像云雀,貌似还认识中村葵来着,不会又是py关系吧?!
脑海中回想着关于中村葵的一切,想起她曾经给我看过她的胸部,两坨丑陋的肉瘤,还有密集的洞,抓住这个点,我对着外面那群人大喊:“不要被那个贱女人骗了!!你跟她XX的时候摸胸部手感是不是很好?!告诉你!!那其实是两个星球大战的光剑外星长老!!!”
“你这个女人胡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和她XX!!!咳,看来是需要强攻了。”
“原来土方先生跟那个女人有不可告人的关系啊。”
“我都说没有了!总悟你给我闭嘴啊!”
白天跟我xx过的栗子头拿出一个火箭炮,说着:“土方先生去死吧,”一炮下去,将我所在的房子给炸了。
没炸到我,但是把将军给炸了。
看将军满脸血的样子,我放弃绑架他了,就把他放在这里让其他人毁灭这个生命吧。
众人看着真选组的人把将军打伤,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真选组这里,看的近藤勋非常不好意思,作为局长的他只能厚着脸皮给那群面目狰狞的人们道歉,尤其是中村小姐,虽然身为将军的智囊每天很温柔从来不发火的样子,但是今天格外的生气,头发都炸起来了。
我拍了拍身上的灰,挑衅的对着中村葵说:“你确定你要搞死我?你根本就没有力量,弱的就像渣渣,我连金闪闪都能弄死,就算没有你动的手脚,我也有作为克苏鲁眷族的恩赐之物,就算你把主人公叫来,也不是我的对手了。”
中村葵一言不发,拿起腰上别着的刀向我砍来,有要跟我决一死战的意思,她的步伐攻击虽然很快,但是对于我来说还是不够,就是单纯的攻击我?
“你躲?躲得过空间的力量吗。”
“我连时间都不怕!”当我这句话说完以后,我的双腿,被一个奇怪的漩涡纠缠了进去,并且被缴断了,鲜血喷溅了出来,忍着疼痛的我意识到了轻敌,当即立刻吸收了将军府以及周边土地花草的生命供我使用,迅速治疗好双腿,抬头看向中村:“你将系统的东西当成战斗的武器?你只不过是在对我泄愤而已,就像个得不到玩具的小姑娘!”
真选组认识到了事情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冲田总悟还对我嘲讽的说风凉话,土方要上去阻止两个女士之间的斗殴,打打闹闹就算了,刚才可是亲眼看见白发女人的双腿被活生生的缴断了啊!紧接着将军府的绿地花草开始枯萎变成焦土,就连外面也有变成这样的迹象。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中村葵双眼通红狰狞的大喊大叫,呵斥阻止他的真选组:“给我滚一边去!”
在他们心目中一向温柔的女人暴走了。
看到她这样子,我想着先使用嘴炮试试,于是说:“我对一切都感到厌烦,所牵引我心的东西已经不存在了,所以自由也没有什么必要了,就算你们没有我,不是搞的也非常厉害吗,你看你的力量,是从支配你的人那里抢来的吧,你已经走的很远了,终点就在前方你不去,偏要抓着我不放。”
“因为被胡乱改造身体的人不是你!!因为你没有爱你的家人!你根本就是个被所有人讨厌的家伙!我不是说过你才是回去的关键吗!没有你强大的力量来反抗更上一层的家伙,我不仅回不了家,更去不了主世界了,我要永远在我喜欢的人心里做一个婊/子!哦对,你根本不了解喜欢与爱。因为你根本就没有爱过任何人!你只爱你自己!既然你不帮助我,那么你就去死吧!”
她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只爱我自己?!说得好像我就是个自私自利没人爱的可怜虫,这么想的我怒气冲冲的去反驳她:“那你就不自私了!?你对我道德绑架,无视我的意愿,乱给我扣帽子,哦对了,你不是说还有很多跟你一样的穿越者吗?把他们都叫来,有本事正面刚,你想要爱情又想要亲情,你TM什么都想要,”越说越气,空荡时趁机给了她一个嘴巴子,不过瘾我接着说:“没人爱?爱老子的TM多着呢,攻略组的人还真是讨厌,天天情情爱爱都脑残了吧,明面上跟人撒娇耍嘴,背地里喊别人脑/残的事儿你们干的少了?你瞅瞅那群目瞪口呆的人们,都是认识你的吧,你现在狰狞丑陋的样子才是你真实的样子。”说完,不顾浑身上下被漩涡撕扯,一边治愈着一边运用替身力量撕碎了中村葵的上衣,让她光膀子,露出让她痛苦难堪的肉瘤。
“啊啊啊啊!!!!!”刺耳的尖叫响彻将军府。
所有人深吸一口气,白发女人夹着中村葵的双手,只看中村的胸部是两个有着眼睛浑身布满密集洞的外星人,真的好像星球大战……
“看吧!这才是你丑陋的样子!!你们这群男人不要再幻想女神了!女神都是装出来的!是会拉屎放屁的!女人和男人一样,都是善恶混合体,都有丑陋不堪的一面,收起你们那充满了幻灭的表情吧!”
被揭了底的中村葵捂着自己胸口瑟瑟发抖,仇恨的看着我,对我发动更多扭曲的漩涡,我躲避着这个东西,拿出棕色音符,而中村葵轻笑:“得到系统力量的我你觉得会被系统给你的技能打倒吗?”
我知道了,她篡夺了系统的力量,虽然不能回家让自己恢复原状,但是那些被系统赋予技能的人根本无法对她使用技能。
既然如此,那就只好使用替身了。
“本来想给你留全尸的,这是你自找的。”我召唤出替身,与中村葵对质,真选组的人去救将军,士兵将我围城一个圈,举着/枪/,黑洞洞的枪/口对着我,为首的白衣家伙大喊着支援中村大人,向我开了一/枪/。
在子弹弹出的那一刻,我让那个东西爆炸成了铁花。
中村葵大笑:“你做过的事情其实我都知道,你一直都是名人,其实我一直都想跟你说了,你就是一个恶心下贱的臭虫,你以为那些说喜欢你的男的是真的喜欢你吗,冈崎真一?竹取君麻吕?说真的,要不是你拒绝了他们,你在我心目中可能还是草履虫级别的,因为你的所作所为,所见所闻,一件比一件恶心。”
听到她这么说我火了,收起坚强的表情严肃的看着她:“其实我也一直以来都想说了,你这种只有外表美丽,外表至上,除了皮囊什么都没有却又一大堆男人喜欢你的人最让我恶心,你就像个只会招苍蝇的腐烂尸体,除了艹以外什么都不知道的母/猪,被人解锁过多少个姿势啊,是不是有时候被众人捧着还觉得为什么全世界没有人懂你,脑袋是蛆虫做的,浑身布满了堕胎婴儿的碎肉,你/妈怀孕了你叔先知道的!”
中村葵没想哔会说出这么恶心的话,虽然她知道哔一直都是一个口无遮拦的人,她的话使中村葵愤怒了,这种口无遮拦的下三滥!
“你给我闭嘴!!不许侮辱我的家人!!!”
“说了怎么了,不仅如此,我现在手上有一个可以跨次元的手机,主世界也有迹部景吾,你不是喜欢他想要与主世界的他在一起吗,我已经把你光身子的半身照发到FB上还圈了迹部景吾了,他能看见只是时间的问题,顺便给恐怖奇幻夜制作组投稿了,编辑看完你的照片后说可以用在电视上当节目的彩蛋用来找不同,嘻嘻,爽死我咯。”
中村葵听后慌了,不能让迹部知道!!这个女人干了什么!!!
“啊啊啊啊!!!杀了你杀了你!!!你毁了我我也要你生不如死!!!!”她一边尖叫着一边推开来拦住她的人,白衣警/察那边派出一个用长刀的少女,长刀砍过来的时候,我运用替身粉碎了攻击,并露出凶狠的杀气,伸脚对着少女就是一个横踢踹飞了她,她瞬间呕血再起不能。
冲田总司上来要跟我打,他说只是单纯的想要把我抓进监狱再往眼睛里灌辣椒水而已,我看着他不同于早上的表情,面露凶光,向我袭来,这群人在很早的时候就认识了中村葵,并且为了帮助她与我为敌,我好不容易得到的平静就这么被人毁了,我想要正常的活下去!快乐并幸福的!而不是某一天另一个世界的神经病过来搅局骂我背叛者,让我去死。
我忍无可忍对着那群攻击我的土著们吹响了棕色音符。
中村葵的力量越用越厉害,她破坏着一切并跪在地上大哭着,看她着样我就火,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错一样,收拾完这群土著以后。我走到她面前揪起她的头帘让她跟我对视,“要我生不如死?这些都是你这个女人的错!事情变成这样都是你的原因!人类自从生下来,就是一直在被监视,你也一直在监视我,我的事情是所有人的笑柄,就算我是下水道的臭虫,我也是可以真正自由自在充满了任性本钱的臭虫,你个小B别再跟我任性胡搅蛮缠了!想要回家那就自己想办法去!!老子就是出尔反尔的犹大,你能奈我何!!!”


42

  我被人阴了,被中村葵那个家伙,她学习了我的大造谣术来对付我,让我被所有人唾弃。
 事情要从那天与她大战我单方面碾压她之后,我用手机的录像功能将她嚎啕大哭的样子录了下来,放进音乐节拍器中合成了一首音乐,随着音乐的节奏,我在战场上跳起了桑巴。
 中村葵看到后就像发了疯一样,开了六七个穿越次元的通道,她大概认为打不过我却可以吸死我。
 我任她吸,如果可以离开这个智障的世界就更好了。
 然后如我所愿的我又穿越了,这回被吸到了日本战国时代,一个就算是贵族也只能吃腌咸鱼的时代。
 中村葵说她想到了报复我的方法,那就是不停造我的谣,比如我杀了一个民族的人还不知悔改罪大恶极什么的,这些都要变成传承千年的名著,还要画我的画像一代代流传下去。
 我认为她已经是个智障了,更智障的是她凭空造谣说被我屠杀的族群叫蓝精灵?
 “你现在就像个弱智,我说真的。”
“你杀死了蓝精灵,还对我最好的朋友,蓝妹妹痛下杀手!哦,多么残忍的女人啊,你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好吃的蓝莓。”
看她自我陶醉的样子我就来火了:“蓝你妹啊!你是煞笔吗,这个年代就这鬼地方你给我把蓝莓找出来?!行了不用说了,我要去海的另一边了,虽然那边也是古代,但是至少有肉吃。”

 她满脸狰狞的看着我,随后面容又恢复了平静,草丛那里发出了动静,突然,出现了几个非常古代打扮的人,大概是仆人之类的,因为我看见他们对着中村下跪,嘴里还说着:“公主大人我们找了您半天了,您到底去哪了?”
 哦,看来又是被她提前来过的世界。
“真是对不起,原本想要到处走走,没想到迷路了,现在带我回去吧,我还有小说没写完呢,您说我将女主人公的名字命名为——怎么样?”听到中村葵对老仆人说的话,我呆住了。
她说出口的是我的名字。
我原本,真正的名字。
因为她,我才想起来,我并不是叫哔,而是因为在我第一天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的名字被系统屏蔽了,不管是谁看到我的名字,显示的都是哔。
想要叫住她问点东西,又止住了疑问,让我低下头向这个女人请教问题吗,那她的姿态还不得给我拽上天?
名字只不过是一个代号而已,没什么好在意的!
 中村葵看也不看我的上了那群人抬着的轿子里,留下我茫然的站在大草地上,不知道要去哪里。
回去?回哪?
就算我有一个能够带我到各世界穿越的心脏,也没有我能待的地方了。
不过……为什么我要想这么多呢!爱咋样咋样!我就是要做我自己,自由自在!让那个女人尽管去造谣!我就不信她写的小说能成为千古名著!
这么想的我,向着中村坐着轿子离开的相反的方向走去。
期间抓了几个小妖精,战国时代真有意思,各种妖怪都有,比如有个树桩子成精了,我就抓来给我当垫脚的,狐狸精就去利用变身术忽悠路过的男人抢夺他们的财务,狸猫则让他们通通变成老太太去给我碰瓷。
最开始也有不听话的妖精,但在我运用替身吸收森林的生命力使之枯萎死亡并又使其复生之后,妖怪们开始对我言听计从,有时候还会一起八卦,附近城主女儿写了一本小说,讲的是一个叫——的女人如何恶毒的残杀蓝精灵并且使其灭绝的。
妖精们当着我的面还说的津津有味的,“所以说很久以前有一群生活在非常隐蔽并且与世隔绝的地方的友善的蓝色小矮人,却因为一个女人贪婪的想要吃果子而开始奴役他们采摘野果,反抗的人全部被那个邪恶的女人用脚踩死,不料遭到了与蓝妹妹结拜姐妹的中村葵公主带领的反抗……”
“你们够了!不许把这么弱智的玩意带到我身边,被我看见听见都不行,要不然就让你尝尝拉裤子拉出血的感受!”实在受不了这群八卦的妖精了,我愤怒的抢走妖怪们手里拿着的小说,开始看了起来。
这小说还挺厚的,不知道这么短的时间这个女人是怎么写出这么多字的,翻来第一页,空白的一页纸上写着一排字:促使我写下去的动力就是对——的仇恨,记录真实事件。
神TM真实事件!
我接着看下去,故事讲的是有一个叫中村葵的公主,在外出游玩的时候不小心跑到一个人间仙境的地方,那里的人都是蓝色的小矮人,公主给他们起名为蓝精灵,蓝精灵最喜欢吃一种叫蓝莓的蓝色果实,那个果实香甜可口,咬在嘴巴里还会喷溅出果汁,公主因为饥饿,偷吃了这个美味的食物,结果被蓝精灵抓住了,在此期间公主与蓝妹妹结交了深厚的友谊,蓝爸爸原谅的公主并大方的接纳了她。
突然有一天,一个邪恶的女人来到了这里,她贪婪丑陋又无知,白色犹如稻草一样的头发,灰蒙蒙的眼眸,看见蓝精灵一直以来赖以生存的蓝莓流下了口水,她希望这里所有美好的一切都是她的。
公主不可能同意这个女人的提议,组织了蓝精灵成为战士,但是由于力量悬殊,那个女人太过于强大了,她将蓝精灵全部用脚踩死了!!!
我扔了这本书,写的什么玩意!完全就是污蔑!这么低级的造谣不可能会有智障相信的。
“那个白发女人太可怕了!!不过你看这后面的画像,不是有点像咱们老大吗,会不会是她的姐妹啊。”
“有可能,那咱们老大该多伤心啊,有这么一个姐妹。”
偷偷看着妖怪手里拿着的画像,我的火气蹭的冒了上来,那个中村葵写小说烂的要死!为啥画画技能这么满点啊,还是人物素描,战国时代你到底是去的哪里找到的铅笔?拿手一模,还是印上去的。
我知道了,这个女人作弊,她离开这个世界去了某个现代化的世界,画我素描,还将我的人像打印了无数份带了过来。
这TM至于吗!你要不要这么拼啊!
你可以穿越,我也可以,于是我瞧瞧的回到主世界中,给自己化妆易容,用七天的时间创作了一本书,然后我拿着大约一千本的书回到了战国时代,为了宣传,我花了很多钱买通了隔壁村子的巫女桔梗给我的书做代言,说是代言,其实就是给桔梗神社送了两张金子,巫女对我感激不尽想要为我做点什么,我就将附近城里的公主最近着魔了一样给我造谣,桔梗说那本书她还没看过,只在妖怪和平民中很流行的样子,作为巫女要清心寡欲。
我拍肩膀,叫上桔梗跟我去城里。
有一个得民心的巫女跟着,大家也对我的态度亲切了起来,我向他们发着我的书,并高谈这都是公主的误会。
中村葵知道后气的鼻子都歪了,居然请来了桔梗!知道这件事情后她第一时间拿到了新小说。
 这个故事讲的是,公主与白发女人原先是一对好友,她们约好了以后一定要找到传说中的桃源乡来改善国家,但没想到的是,白发女人先找到了蓝精灵所在的地方,她与蓝妹妹陷入了爱河,为了得到蓝爸爸的认可,她比任何人摘的蓝莓都要多,突然有一天,白发女人听到了一个噩耗,那就是蓝精灵其实是与这片土地捆绑在一起的,而现在这片土地开始耗尽资源,不久后大家都会死,白发女人告别大家离开桃源乡去寻找拯救蓝精灵的办法,在此期间,没想到公主来了,蓝精灵知道公主是白发的好友后,把她当成亲人对待,她还与蓝妹妹结拜为姐妹,随着日子一天一天过去,蓝精灵们越来越衰弱,此时,外出的白发回到了这里,她找到了拯救蓝精灵的办法,但是已经太晚了,她与公主商量对策,公主决定依照自己原来的想法,拿走充满了力量的蓝莓,只要一滴蓝莓的汁液,就可以让一个人一整天都是饱腹状态的,让国家所有人都吃得饱饭,这是她从小的梦想,但是拿走了蓝莓,蓝精灵们会死的更快,夹杂在两个世界之间的她因此与白发打了一架,白发不愿意牺牲自己的朋友们,但是公主没有办法啊!!她是公主!为了这个国家,只能选择尽快结束掉蓝精灵的生命。
最后一页写着:版权归詹姆斯卡梅隆'阿凡达'所有。
“不不不!!!!!这是我的故事!这是抄袭!”这么叫唤着的中村葵打开次元们,前往了一个离主世界很近的世界中,看完了阿凡达,然后怒气冲冲的的跑出电影院。

而战国时代,我讲完了我的故事,妖怪们痛哭流涕的说,主人公们都太可怜了,真是让人难以抉择。
我按照中村葵写的故事套用了阿凡达的套路,然后又卖给了穿越后世界的詹姆斯卡梅隆让他拍阿凡达。

哈哈!气死中村,看看咱俩谁的故事影响力大!

消停了几天后,我陪着桔梗到处打打妖怪,结果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桔梗跟一个妖怪搞对象了!!
那家伙叫犬夜叉,白色长发,还带着两个可爱的耳朵,浑身穿着火红色的衣服,特别臭屁,就是那种上学搞破坏其实只是为了吸引别人注意力关心他的那种学生。
我觉的这俩人不配,当着妖怪的面说出来结果被他追着打。
然后有一天,一个夜晚,我偷偷摸摸的在草丛中埋伏那个妖怪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宛如白月光一样的男子,他银白色的长发,明媚的眼眸,贵公子一样的气质,身后一天毛茸茸的大尾巴随着他在空中飞舞飘啊飘,这些点就像一支箭一样瞬间戳中了我的心,我抛下好不容易创立的坑蒙拐骗妖怪窝,不顾一切的向着他的方向走去,即使是河流也无法阻止我的心。
桔梗第二天找哔,发现自己的友人不告而别,犬夜叉闻到了熟悉的味道,这个味道是杀生丸没错了,难道是杀生丸抓走的人?可是杀生丸不是最讨厌人类了吗,虽然那个女人一点都不像人类。
“杀生丸很危险……那个女人不会死了吧。”犬夜叉说出了心中的话。
“那事不宜迟快去救她,犬夜叉你能追踪到哔的气味吗?”
“当然了,包在我身上!”

我就像夸父逐日一样追着男神,从晚上跑到白天太阳出来,男神终于不飞了,他发现了我。
“人类,你想做什么。”男神落到离我不远的地面,热情(嫌弃)的盯着我。
我浑身湿漉漉的,又是汗又是泥,扯出个自认为超级好看的微笑又不想将自己显得太痴汉:“嘿嘿嘿,你好帅。”
男神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个绿色鞭子,什么话都不说上来就要鞭挞我,这诱惑太大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抗下两个毒鞭子上前胸抱住了他,疯狂的吸着他身上的体香。
我好想真成痴汉了。
“下/贱的人类,给我滚。”
我离开他身上,看着他好像对我生气了,还骂我。
我要想个办法挽救我的形象,不知道他看没看过我写的书,知不知道前阵子我和中村葵撕逼的事情,最好别是那个女人认识的。
左思右想,我想到了一个办法。
强//奸他不就好了。

43

男神是没碰成,倒是中村葵又来了。
老实了几天这又要给我搞事?
只见她穿着现代的衣服向我奔跑过来,大喊大叫的:“不许你玷污杀生丸!!!”
“你闭嘴好不好!可不是你崩坏网球王子的时候了!”我回嘴,网球王子奇迹的时代为了她,好好的少年天天不想着未来的梦想反而各种撕逼,都是她的错!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咱俩休战吧,我求你了,我求你带我去主世界吧,我不求别的了,我之前窥探过系统对你做过的事情,你以前并没有大脑,现在却有了,等于说我这种情况是可以借助外部力量改变的,求你告诉我你怎么做到的。”在中村葵拦下我说话的时候,男神又飞走了。
我不耐烦挥着手:“你去主世界干什么?你又要勾引谁?我告诉你你别想让我认识的人变成只知道恋爱的失心疯!尤其是承太郎,你最好别勾引他!”
“之前都是为了任务,我都说了多少遍了!你就是因为我之前做的任务所以不相信我吗!这根本不公平!”
“你们靠谈恋爱收买人心过任务的人不就是将别人玩弄于手掌之中吗,用谎言堆积谎言,没一句真实的。”
“说得好像你很有经验一样。”
被她这句话一怼,我生气的打开主世界的次元们,指着她说:“你去啊!要是被我发现你勾引欺骗我认识的人我就把你杀了做成辣椒酱然后塞进流浪汉的菊花里!”
她感激的看了我一眼,我为了监视她也跟着进去了。
自从圣杯战争以后,大家所有人都以为我死了,就连尸体都没有,空条家给我办了个葬礼,我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都来了,棺材里就是一些衣服什么的,承太郎知道这跟DIO有关,暗自下决心要接着去寻找关于DIO的事情。
就连樱兰的人都来了,还有那个被我言语羞辱的猫泽,他已经变成了正常人,按照他的说法就是,我那天对他说的话做的事情,让他内心受了点刺激,决心要改变。
一之濑巧和冈崎真一也来了。
“没想到她会出车祸。”
“对啊,她平时这么强。”
没错,魔术师们联手,将冬木市周边知道圣杯事件的人全部洗脑了,除了承太郎他们,其他人只知道是一个大灾难毁灭了冬木市,而我被车撞死了。
我们回去的时间就是葬礼后,此时阿凡达全球大热,只看见那么大一张海报贴在我俩头顶,中村葵看着海报生气的看着我,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平静的了下来,告诉我她要去寻找能让身体恢复原样的方法了。
而我,因为不敢回空条家,我太怂了,就先去找了沢田纲吉。
这家伙最近交了一个个自己一样废柴的朋友,叫古里炎真,他们同样是没有被魔术师洗脑的一群人,去空条家之前去给他找找事儿让我心情平静一下。
然后他们对突然出现的我吓了一跳,沢田以为是鬼,窜的老高,被reborn一下踢飞了。
“哎呀,事情就是这样,所以我没死,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来找你,开心吧沢田!”
“……简直就是惊吓了……”他弱弱的说。
我哈哈一笑,问:“你们那边十年后的我怎么样了?”
reborn露出阴险的微笑:“十年后的你,即使时空不一样,该说果然还是你吗,你离开后就自愿加入彭格列然后带着武器抢女儿去了,你的女儿也对她父亲和他的男性情人下毒很长时间了,因为你带着武器直接将人打死了,为此还吵了一架。”
“卧槽我女儿这么吊?听起来不错的样子啊,要不要我提前把她生出来。”
拜访完彭格列之后,我又去找了冈崎真一。
他的乐队越来越火了,看着在舞台上弹奏吉他的少年,我才想起曾经对他说过的话,就是因为他我才去参加的变形计,不过,我真的很过分吗。
那就跟他说句对不起吧。
买了一束花,里面放上我写的信件,再加一条项链,我将自己捂的严实装作粉丝送给了冈崎真一。
天色越来越暗,我向着冬木市的方向走去。
我见到了卫宫切嗣。
 只见这个男人颓废的坐在一个日式庭院中抽着烟,身后还跟着一个红头发的小男孩,嘴里喊着正义的伙伴什么的。
这家伙怎么回事?有病吧,自己正义的伙伴破碎了就去毒害小孩子。
我推来院子的大门,大喊:“根本就不存在正义的伙伴,孩子你醒醒吧!”
卫宫切嗣看见我来了,很其他人一样惊讶,随后弹出武器警觉的看着我问:“你没死?”
“原来你也没被魔术师们洗脑吗,太好了,不过我说你啊,不要对小孩子灌输奇怪的东西好不好,你自己是个人生大loser就算了不要连累小孩子。”
红发小男孩愤怒的向我辩解:“切嗣才不是失败者呢!我就是想像切嗣一样成为正义的伙伴!这就是我的梦想!”
切嗣无奈的让士郎先回自己的房间。
我觉的这俩人好像有毒,就打了个招呼离开了。

之后我的手机被人连环call了,冈崎真一下了演出后打开信件后就给我打了电话,他希望能再跟我见一面。
按照地址我找到了酒吧,只见他和乐队其他成员在这里喝酒庆祝,我走了过去找个地方坐了下来。
冈崎真一拿着信,笑着靠近我对我说:“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装死?还有你染发了?”
我理所当然的回答:“对你的道歉,我之前对你说了一些很过分的话,真是对不起,现在我想当个好好过日子的老实人了,而且我没死,麻烦你去参加我的葬礼了。”
“所以这回是因为你愧疚了?真不像你的风格。”冈崎真一带我离开了其他人,去了个小角落谈话,点了一杯酒,他好像跟我一样大吧。
听他阴阳怪气的话让我如坐针毡并且非常尴尬,我想到了一个办法,上舞台给他唱首歌唱完赶紧走人算了。
这么想着,我走上了舞台,抢来一个电吉他点了首东京事变的能动的三分钟。
“欸,我唱首歌送给别人,唱完了就走,酒保你别拉我,你把保安叫来也不管事儿。”
我一边弹吉他一边唱歌,唱完了就下来要走,结果一个自称经纪人的家伙拦住我不让我走,使劲给我塞名片要认识我。
我拿过名片就要离开酒吧,冈崎真一跟了过来,他将我抱住,嘴里说着:“我以为你真的死了。”
看他这么热情,给我心里打了点气,回抱了他,并交换了新的手机号,冈崎真一的fb重新关注了我。

而当我半夜回去的时候,发现空条宅还亮着灯,进门一看,所有人都聚集在客厅里,我打开门之后发现所有人一点都不惊讶。
承太郎身边坐着中村葵。
她挥了挥手笑呵呵的跟我说:“没想到你这么怂,不过我已经花了一下午对你的家人说了你的事情了,包括你是怎么剽窃我的作品擅自改编卖给卡梅隆的部分。”
这娘们有病吧?
贺莉看见我之后就开始哭,乔瑟夫安慰着她,承太郎严肃的坐在那里待着,还有一个我不认识的中年男人。
“哈哈,我是空条贞夫,是你的叔叔,我之前在全世界演出一直没回来。”
乔瑟夫听到这话就开始不满意:“哼,真是不着调的男人。”
之后,承太郎叫贺莉和空条贞夫回屋子里收拾收拾哔的房间,当她俩走了之后他问我:“你碰到了DIO吗。”
我开始对在场的人讲述那个战斗:“对,那个DIO是平行世界的,上了天堂,浑身上下都是紫色的,并且除了时间暂停以外还有个加速时间的能力,他说那是一个一直协助他的友人赠与的能力,我还在黑手党电脑里看见了上天堂的密语,就是承太郎你偷看DIO日记里面的那个,很棘手,我跟他对上差点死掉,多亏了之前我又一次被黄金箭扎到,我的替身ABBA变的比以前更强了,毁灭与治愈,需要吸收同等的生命力转化为自己的来治愈伤口,这也是为什么整个冬木变成焦土的原因。”
乔瑟夫想了想:“这可就麻烦了啊,先不说黄金箭的事情,按照平行世界的DIO说的话,一直协助他的还有一个人,而我们这个世界的DIO已经被打败了,那他的同伙一定会隐藏到暗处并计划报仇并实施他的计划,这个人很危险!!”
中村葵插嘴:“我知道是谁,恩里克普奇。”当她说出这句话之后,我们所有人都看向她。
我奇怪:“你怎么知道的?难道这也是个动漫?那谁是主角?不会是承太郎吧?我希望是我。”
“其实每一部主角都不一样,第三部的主角是承太郎君。”
我听到她亲密的喊着承太郎,心里不太舒服,难不成这是那种表现的比本人好然后慢慢的替代你的位置的计划?
我指着她鼻子说:“你才认识承太郎多久啊,不要说的好像你们才是一家人的样子。”
她不屑的瞥了我一眼。
我认为这是对我的挑衅,这个女人一向小心眼,她绝对在酝酿打败我的方法。
承太郎打破了我俩对质的气氛,对我说:“既然回来了那就好好呆着吧,DIO的事情以后再说,你以后都不用管了。”
我不满的问:“为什么啊!我现在已经很强了!”
他露出一个坏笑的回答我:“因为我有主人公幸运EX光环。”
中村葵听后,想要说点啥,又被咽进了肚子里。
总不能说部数换了之后这些光环也都没了吧,而且原著因为没有哔的蝴蝶效应,主角团们各种死。
这个女人可真是不可思议啊,虽然令人讨厌,但是就是厉害的让人憧憬,总是这么出人意料。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她会被系统选中并且宠爱的原因吧。

第二天,承太郎就给我办理了入学手续,我也不知道为啥同样是未成年他却可以给我办理入学手续,我就这样成为了承太郎花京院的学妹。
他俩就像父母一样,在乔瑟夫回美国之后,带着我去了精神鉴定中心,重新鉴定我的精神状况。
“我知道她有病,只要变的能去学校上学就行了。”承太郎是这么对医生说的。
我之前被系统做出用来逃避法律追捕的鉴定统统作废了,我成为了一个虽然有重度妄想症,大脑神经中枢异常和轻微忧郁症,没有其他的毛病。
花京院为此还劝我:“如果之前的那些鉴定还在的话,那你这辈子什么事情都做不了了,最起码将大学读完,一起努力吧。”
花京院什么时候这么阳光了。
从那以后我过上了三个人一起上学放学的日子,刚去学校的时候还因为发色问题被人传言是可怕的不良少女,呸,不良少女哪有老子厉害啊。
然后在学园祭的时候,我们班来了一个因为追求班里一个女生不成,带着家里仆从到班里女仆店来搞事的。
那家伙还是个帮派老大得公子,嚣张的抓着那个女生就要拉走,我一米七五的大高个穿着女仆裙踹飞了这群人,打头的公子哥被我脱光了衣服跟道具人像绑在了一起,顺便吐了他一口痰。
这个事情以后,女生开始对我热情了起来,中午吃饭不再是只和承太郎花京院吃,承太郎知道我交了朋友还担心的跟我说下手要有轻重。
这个家伙以为我是大猩猩吗!!!
高利贷的银二先生也找到了我,他说还款日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我一直也没有消息,就带人直接找上来了。
我将两枚金币交给他,当做还债了。
银二非常开心,因为金币的价值远超与我借的钱,并且好声好气的询问我是不是我在学园祭那天打伤了XX,那家伙想要报复,要不要他帮我。
我觉得这个老头好烦人啊,我表示对帮派之间的事情不感兴趣,他要是想要报复那就来好了,老子不怕。
我在酒吧唱歌的经纪人经常来找我,我表示如果带我去A//V拍摄现场看看我就当艺人。
这个经纪人有点迟疑,一般人不都要钱啊,要签名什么的吗,怎么会有人要这么奇葩的东西。
但是这个女人的声音很特别,非常吸引人……
于是这个经纪人带我去看了一天怎么拍片。
原来片子里那XX是用牛奶鸡蛋清调的吗?!女演员30分钟还没XX却要装作很舒服的样子,原来都是演出来的吗?!男演员一天而是场都已经萎靡到不行还要装作很精神很有兴致的样子,有些还要吃药。
尤其是化妆间里,女演员们评论今天的XX君好像很不行的样子啊。
破灭了啊!
答应了经纪人的请求并回去开始写歌。
我从重金属摇滚毕业,去了自由创作摇滚,同样是发泄着心中内心的不满,因为被片子欺骗而感到愤怒,写了一首名叫谎言全都是狗屁的歌,没想到歌曲出来后大热。
偷吃承太郎那份蛋糕被他骂了,心里不痛快,又写了一首名叫老子乐意的歌曲,又火了。
年轻人觉得这种毫不做作的样子简直太清新了!
经纪人隶属LME公司的,他们希望我能参加电视节目,对方是另一个大火的乐队,我一瞅,这不是娜娜吗?
上了节目我就开始吃桌子上当做摆设的零食,从头吃到尾,主持人看我不参与讨论,尴尬又着急,之后的话题总往我身上套。
“随便啦,唱歌就是发泄一下,生活压力太大,歌曲就当做日记写呗,还有啥诀窍。”
听说中村葵去研究炼金术等价交换,看能不能把自己身体修复好。
以为日子就这么平淡的过下去了吗?
不!这么想就太天真了!

已经20岁的我又一次在睡觉途中穿越了,只看自己现在魔法阵中,面前有两个男人,其中一个带着眼镜的问另一个穿着米色大衣的男人:“这就是你召唤的恶魔,康斯坦丁?”
召唤?难道又是圣杯?!这家伙说的还是英语,于是我非常有逼格的对大衣男说:“你TM就是老子的master?”

新的奇奇怪怪的故事开始了,这一次的目的是回家。

2019-11-17综漫同人
评论-7 热度-34

评论(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暗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