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那个女人是不是有病 33-34

33

  “求求你了跟我一起去吧!!我一个人好害怕!!”
  “你起开,我还要上学呢!”
  这是一大早晨我请求承太郎跟我一起去意大利时的情景,承太郎50天没去上课,回到日本的他第二天就去学校了。
  而我因为残障证明,不用上学了。
  承太郎不答应我,非要去上学,你长得就不像喜欢学习的人好吗!
  “哟,承太郎!”
  “花京院等了很久吗?”
  “没有的事,咦,这是承太郎的妹妹,也要一起去上学吗?”花京院大清早就在空条宅大门口等承太郎一起去上学,这是什么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啊!一起去意大利嘛!!
  “这个家伙不用上学,脑袋有病,别管她,闹够了就好了。”
  我看承太郎依然这么冷漠无情,我只好掺着花京院:“花京院一起去意大利吧!去见黑手党!听说是世界上最大的黑手党哦!”
  “欸?不要吧,我就是个普通的日本高中生,还是不要去了.......”
  然后这俩人就甩下我走了。
  要被气成河豚了!!
  跟踪他!让他们这一天品尝属于我的怒火!
  跟踪承太郎不久,就看见一堆女高中生,对着承太郎和花京院犯花痴,大喊着:“啊啊!承太郎今天还是这么帅气!花京院同学也很帅,是跟承太郎不同类型的帅哥!”
  嘻嘻,让你们尝尝超级受欢迎的地狱吧。
  运用荷尔蒙的能力,让那群女高中生变成发/情的母/猫,包括周围所有异性,嘿嘿嘿!胜利的人会是我!
  “承太郎!花京院!你们这是去上学嘛?真好啊,高中生。”突然从路边出来一个波鲁那列夫,推了承太郎和花京院一把,我那发/射的荷尔蒙怼他身上去了。
  你还没回法国吗!!赶紧滚啊你!
  “咦?这个外国人看起来很帅气的样子啊。”
  “比承太郎还要帅气!”
  “我要跟他合体!”
  波鲁那列夫心里暗爽:嘻嘻,我果然是受欢迎的大帅哥啊。
  一群女高中生围住了他,被洋溢在幸福中的波鲁那列夫轻飘飘的,突然被人摸了一下屁股,低头一看是一个提着菜篮子的70岁老奶奶。
  “哎呀,真是不错的屁股啊,我觉得我还可以再生一个孩子。”老奶奶笑呵呵的说着。
  波鲁那列夫因为恩雅婆婆的事情对这个年纪的老奶奶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恐惧,还被疑似性/骚/扰了,他推着老奶奶的手说:“奶奶您说什么呢,这么大年纪了就赶紧回家吧。”
  然后他的胸部也被人摸了,周围聚集的人不光是女高中生了,还有买菜大妈,人妖,长相丑陋的陪/酒/女,甚至还有一群疑似雌性的动物们!
  “我,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波鲁那列夫对眼前发生的事情感觉有点不舒服想要离开,结果双手被一个女高中生握住:“干嘛你还想跑!?”
  这个女孩子的力气怎么这么大啊?
  突然想起了被恩雅婆婆支配的恐怖。
  他看向承太郎和花京院,结果这两个人一直站在那里看戏啊!“你们两个赶紧过来帮帮我啊!”
  就在他说着话的时候,一个人妖走过来撕烂了自己的上衣!还对着自己的胸部来回摸!看着这一幕的女性们露出了饥渴的目光,还有几个买菜大妈流下了口水。
  超级可怕的好吗!!
  “波鲁那列夫,还没看出来吗,这是替身攻击,”看戏的花京院解释道:“那个人应该就在附近。”
  “什么!?操控这些女人做出这种事情?!可恶!我还以为真的是自己超级受欢迎啊!”
  躲起来的我看着他们,不是吧,这个法国佬搞什么啊,谁会喜欢一个电线杆啊,没办法了,只好再对承太郎发动一次能力了。
  而波鲁那列夫那边,场面已经要控制不住了,他被压倒在地被人做着很猥琐的举动,终于忍无可忍发动了银色战车甩飞了那群人,但是那群雌性生物就像没有被满足的丧尸一样,倒下了接着爬起来,变本加厉的脱光了身上的衣服求合/体!
  “花京院承太郎救命啊!!”

  然后我就被法皇之绿揪出来了,倒挂着拎到了他们三人的面前。
  承太郎黑着脸站出来看着我:“给我解开。”
  我被他一吓,就非要跟他对着干:“啊!淫乱——噗!”
  白金之星的手揪住了我的嘴唇这么一扯,疼啊!
  花京院见状劝着承太郎:“承太郎,不要摆出这么可怕的表情啊。”
  被女人们穷追猛赶的波鲁那列夫发出痛苦的叫喊:“快点解除!我要坚持不住了!啊啊啊!我的内裤!为什么这群女人能和银色战车肉搏啊!难道女人都是像恩雅婆那样的怪物吗!!”
  白金之星松开揪着我嘴唇的手,承太郎揪着我耳朵说:“你知道你应该做什么的吧,要不然就揪下你的头当球踢。”
  我一惊,解除了荷尔蒙。
  这什么哥哥啊,我从来没见过只要见面就只会威胁我的哥哥,我想要‘干物女小埋’‘兄弟战争’里那样的哥哥啊!!
  解除了能力我立马在地上撒泼打滚:“陪我去意大利啊!我和他们十代目有仇,万一我去了被人绑架然后轮X致死怎么办!!啊啊啊啊!!”
  大街上的女人们都清醒了,随后有人发出了尖叫声,她们知道了自己不清醒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后,决定揍波鲁那列夫一顿。
  我想着波鲁那列夫也是可怜,都是承太郎的错被牵连了,于是好心的将现场所有雌性变成了我的奴/隶。
  波鲁那列夫:“你这样更有问题啊!还不如我被揍一顿呢!!”
  命令那群女人忘记这个记忆该干啥干啥去了之后,承太郎叫波鲁那列夫送我回家,还告诉他只回家其他她叫你干啥你都别听。
  然后在回家路上,波鲁那列夫仿佛将刚才那可怕的一幕忘记一样,亲切的喊我:“妹妹。”
  他觉得承太郎的妹妹就是自己的妹妹,想要出去玩去意大利不一定要找承太郎,其实找他也可以,去过好几次,对那里也算是熟悉,知道好多好玩的地方。
  我说:“其实我最害怕的就是碰到以前跟我打过架的一个男生啊,我怕我没有勇气面对他,太可怕了。”
  波鲁那列夫脑中世界转动,原来是校园霸凌!肯定是没得到替身之前的事情,那更应该保护她了!没想到承太郎的妹妹现在性格之所以这么奇怪都是因为这个!
  “那个时候就是因为我喜欢一个搞笑艺人,我也想当,就想出扮演自创的怪物‘屎怪’来哄别人开心,我觉的屎尿屁的笑话真的很好笑啊,没想到就是因为这个被一个叫沢田纲吉的男生打了一顿,从那之后我就有很严重的心理阴影,别看我那时候在埃及推平整个街道很厉害的样子,其实我到现在还很后悔。”
  波鲁那列夫听后拍着胸脯说:“你放心,我绝对保你安全!你就把我当哥哥看就好了!”
  “那我以后喊你叫波波好不好。”
  “哈哈,哎呀这么可爱的名字好像不太适合我这种大男人啊,不过你开心就好啦。”
  “我不希望其他人知道,咱们定飞机票偷偷的走吧!”
  呵,天真的男人。
  万一意大利那边碰到熟人发起疯来也好有个人垫背的,尤其是沢田纲吉那个家伙,肯定还不会放弃的!
  这个法国男人这么大块头还这么天真,哎呀真像个小孩子。
  我和他一拍即合,当天就买了去意大利的飞机票走了,给承太郎发了个短信告诉他我和波鲁那列夫一起去意大利了。
  放学出来的承太郎一脸凝重,花京院上前询问怎么了,承太郎说:“感觉波鲁那雷夫又要有麻烦了,他会被吃的连渣都不剩的。”
  花京院听到前因后果之后,大笑了几声:“承太郎没想到你还挺关心你妹妹的嘛,而且我看波鲁那雷夫和哔应该挺聊得来的,放心放心。”
  “......”承太郎突然想起去埃及之前的那段日子,曾经有一个白发少年登门拜访还东西,是个房本,邀请他来家里坐着坐着就哭了,非要在见哔一面,那时候哔去参加奇怪的变形计了,内个少年就哭着希望自己能转达他的话。
  “我是真的喜欢她,这种感情不是虚假的。”
  真闹心,想着从她来到这个家以后,净是麻烦,还有黑手党的人来找人,那架势就像找仇人一样,领头的少年礼貌的转述邀请去意大利的请求就走了。
  肯定又惹出麻烦了,但也不能不管啊,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去死吧。

  头一回坐飞机的我就像没见过世面的乡下人,想着一会要一份飞机餐尝尝,然而就在飞机要起航的时候,有个乘务人员走过来跟我说,因为票卖多了,需要几名乘客下去,这都是抽签决定的。
  这个说法怎么这么耳熟,我看向旁边一脸问号波鲁那列夫问:“咱定的什么飞机啊?”
  “美X航啊。”
  听到这三个字把我吓的立马抱住波鲁那列夫胳膊对着乘务人员大喊:“我不下飞机!你们这是种族歧视!违反了自由民主的美国意志!!”
  波鲁那列夫也激动的说:“都买了票了现在都要起飞了才让人下去?!你们怎么这样啊!”
  然后两个穿着制服的壮汉过来抓我,要把我仍下飞机,我一看周围,被要求下飞机的一共有四个人,还都是亚洲人,哎呦好棒哦。
  我死死抱住波鲁那列夫:“我们俩是连体的!谁都不能把我们分开!”他也抱着我,同时,我看见被赶出去的人那个座位上立刻坐了一位同样穿着制服的人。
  感觉自己好像被针对了一样,大脑一片混乱,我开始大声叫喊:“让人下去然后你们的工作人团上来坐是吧?!你们这群下贱的狗!” 
  乘务人员听这话就不高兴了:“你这个亚洲人怎么还骂人啊!”
  “我不仅骂你们,我还要上手打!!”
  然后飞机中陷入了混战,我把那几个占了别人位置的制服人员全部扔出飞机,几个弱鸡普通人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气哦,好不容易坐个飞机,还被人这么对待,早知道就进机场的时候就应该偷一架。
  他们看我打赢了,就威胁说如果我不下飞机那么这个飞机就永远别想起飞了。
  我一听,那好啊。
  我叫波鲁那列夫那高大的身躯给我开道,他却要我退一步之后再坐也一样,什么打人不好的,我厌烦的拍开他的手,运用替身砸烂了机长舱门,打晕开飞机的人,我坐上了驾驶座上面。
  “喂,你不会是想开飞机吧?”波鲁纳列夫紧张的问。
  身后的机组人员冲上前拼命阻拦我,我不管不顾的直接设定导航让飞机起飞了。
  “我玩过GTA,开飞机挺6的。”我回答波波的问题。
  “那不就是游戏吗!!”
  “波鲁那列夫,做到副驾驶的位置上吧,你们后面这群人,我告诉你们,这架飞机现在的驾驶员可是我,如果我离开了座位,那就是在座的所有人一起死,现在我饿了,我要吃飞机餐,你们给我去。”
  其中一个跟我打架满脸都是血的人大喊大叫:“你这身后是几百人的性命!不好好开飞机还想要吃飞机餐!!快点给我起开!”
  召唤出替身对着他的脸就是一拳:“啰嗦好多啊,我可跟你们说我可是精神病哦,那种有国家证明的,所以你们即使叫警/察来我也不怕,我还是未成年,杀人不会被关起来,有未成年保护法保护我,在死亡面前所有人都是平等的,让你感受真正生命的平等。”
  后面的人蔫了,客舱里的人开始骚动,我才不管他们呢,波鲁那列夫觉的自己好像被骗了,忽忽悠悠的事情的发展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看着满脸狰狞笑容的少女,再想想那个带着脸部红晕看起来清纯无比的少女,果然是被骗了吧!!
   手动驾驶着飞机,看着导航,真的有一种在玩游戏的感觉,但是整体驾驶的还是很好的,我还一边吃飞机餐一边秀着我的技术,把那群人吓得都要尿裤子了,直到快到意大利的时候,我翻出降落伞,给波鲁那列夫一个,对着广播大喊:“都穿上降落伞包,我们现在就要下飞机了,不跳下去的人那就去死吧。”
  这场惊心动魄的旅程又一次加深了波鲁那列夫对飞机不好的印象。
  “这...只能跟着去了啊......”他满脸泪花的低语:“以后不要这么做了,吓死人了简直!!和乔瑟夫先生开飞机有得一拼啊。”
  

34

  在意大利这边给我接机的是个金发帅哥,人称跳马迪诺,说的一口流利的日语,一见面就特别自来熟的跟我说这说那,我表示对意大利的风土人情不感兴趣,只想知道我想要找到的人在哪里,我要干/死那个狗/杂/种。
  “女孩子还是少说这种话比较好吧。”波鲁纳列夫听见我骂脏话,一如既往的纠正我,我想起在他眼里我的人设是被受欺负可怜小妹妹,硬生生挤出几滴眼泪,对着他诉苦:“他是我的仇人,害得我家破人亡!”
  同样作为复仇者的波鲁纳列夫表示自己也有深刻的感受,妹妹被倒吊人杀害,自己作为复仇者寻找着仇人,没有人比他更了解作为一个复仇者的心情了,于是说着:“既然这样的话我会帮你宰了那个畜/生的!真是不能原谅!”
  开车的迪诺听着他们说话,其实他也不知道彭格列九代目带了个什么人关起来,也不知道这个少女是什么人,但是师弟沢田纲吉却对她恨之入骨的样子,阿纲看人都是很准的,刚才咬牙切齿好说话骂人时眼中的杀气让他的身体一瞬间不自觉的绷紧。
  此时坐在车上的哔与波鲁纳列夫开始从复仇的话题聊到意大利的美食,俩人嘻嘻嘻的不停。
  “意大利旅行完了要不要顺道去法国看看?不过你是不是还要回去上课。”
  “上什么,我是脑/残,有点毛病,不太适应人多的环境。”
  波鲁纳列夫更加慈爱的看着哔。

  没多久车开到了一个庄园,迪诺跟我说到了,我疯了一样拿出女武神之剑撒了欢的冲破铁门跑了进去。
  “那个狗杂碎在哪里?!!给老子看看!”我大喊着,怀着激动心情的我还顺便打飞了一群身上着火的人。
  波鲁纳列夫和迪诺也冲了进来,一人架着我的一边胳膊要拦我。
  就在此时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头慢悠悠的从楼梯走下来,对着我满脸笑容的说:“真是充满了活力的年轻人啊,先别着急,我带你去吧。”
  被打翻在地的黑衣人惊讶的叫着:“九代目!这个人她!”
  九代目摇手,示意让我跟上他,我收回剑,走了过去。
  “你的同伴就在这里等着吧。”

  办公室里只有两个人,我和那个老头就这么对视了十秒,我问:“那个人呢?”
  然后老头对我说,我要找的人,他运用奇怪的能力去了平行的未来世界。
  “这不跟没说一样吗!!那怎么去平行世界,我要杀了那个龟孙。”
  九代目严肃的说:“其实是这样的,你要找的人是一个叫白兰杰索的人,他是新兴起来的黑手党首领,也是唯一符合你要求的人,我们也有方法让你去平行世界,不过只有一点我希望你能答应。”
  老人微笑的看着我:“帮帮阿纲吧。”
  我惊讶的后退一步:“你开玩笑吧,让我去帮他?他都恨不得我死了,去了只会让所有人不痛快。”
  九代目从桌子抽屉中拿出一个黑色小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个义眼,“其实是这样的,阿纲他们不小心去了十年后的世界,结果被白兰杰索堵住了回去的路,那边的白兰杰索在干掉十年后的彭格列所有人之后,白兰杰索有所有平行世界的他的记忆……”
  我急忙打断:“好的我会去打败白兰杰索的,你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现在快点送我去那个杂/种在的世界!”
  “本来我们有十年火箭炮的,因为白兰杰索的原因用不了了,所以制造出来了另一个穿梭时空的东西,不过你去的时空是随机的,并且只有灵魂与精神能通过时空门,好在我们已经筛选出来了十个世界,你找起来也方便。”
  “什……!”
  脖子刺痛,被身后突然出现的人扎了一针,随后一阵眩晕,晕倒前听见有人说:“换世界只要按下脖子后面按钮就好了。”

  当我清醒,发现自己是躺在床上的,身上盖着被单,重点是全/裸!
  感受到身后还有一个人的温度,吓得我赶紧起身回头看。
  冈崎真一。
  即使长大了我也认识他。
  十年后的我眼瞎啦!!!
  “怎么了?不多睡会儿吗,还因为蕾拉的事情吃醋吗,跟你在一起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她了……”
  没有机会他嘟嘟囔囔的话,我拿起床头柜的手机,打开屏幕没有密码,直接进到一个新闻页面。
  “知名音乐人冈崎真一半夜宾馆会面不明女士,神似蕾拉!”
  下面的评论都是那种,“哈哈哈我男神眼睛终于不瞎了喜大普奔。”
  什么!!吃亏的是我好吗!十年后的我一怎么了!?一千顶绿帽送给你好不好啊!!来气!默默忍受根本就不是我的风格,我决定帮平行世界的我一把。
  将冈崎真一怼起来,他揉着眼睛迷茫的看着我,我起身开始穿衣服,这样我离开这个世界,平行世界的我离开他就更容易,万一来个分手/炮就遭啦!
  “咱俩分手吧!你给不了我想要的,咱俩不合适。”
  “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是因为那个新闻生气了吗?既然如此今天咱俩就去结婚吧!”他伸手要拉我,我躲开,“起来啊你!不要碰我!!十年后的我居然这么不检点!天啊要得艾滋了!!分手了以后不要来找我!”
  他露出轻蔑的微笑:“都这样四五年了你才这么说吗,果然这才是你真正的想法吗,你就是个满嘴谎言的女人,可是我就是爱你,被OO的时候我看你挺开心的。”
  我再也受不了了,大喊着:“医院医院!!我感觉自己OO已经感染上了很严重的病毒!!”从阳台四楼跳下去跑走了。
  三观被严重冲击的我一下子忘记了脖子后面还有离开这个世界的开关,拿着手机游荡在公园里,然后手机发出滴滴的声音,是新闻推送,一看,是冈崎真一刚才在自己推特上宣布要跟自己女友结婚。
  这人有病吧!
  还看见下面评论一群骂我的,气的我坐在秋千上注册小号跟她们对骂,各种污言秽语,她们骂不过就举报,举报了我三个号,在我正在注册第四个的时候,戴着眼镜的冈崎真一找到了我。
  他拉着我的手要带我回去,流着汗喘着气,“别生气了,跟我回家吧。”
  我自认为没有什么值得别人喜欢的地方,不好看,还低俗粗鲁,就算知道自己的缺点还根本不会去改正,兴趣爱好是看别人吃/屎,满嘴脏话,人的生命在我眼中只不过是一个数字,但是自己却非常惜命,非常自私任性。
  我问出我想要问的话:“你到底喜欢我什么?你喜欢的不过是幻想中的我,眼睛瞎了吧。”
  “不要这么说自己!都跟你说了几遍了,我对你的心情是真实的,不是错觉!”
  “不是,就是觉得有时候知道有人喜欢我的时候感觉有点莫名其妙的,一般来说没有人会喜欢我,你去玩攻略游戏会挑我这样的npc来玩吗,感觉你心里有病。”
  “那我要说多少遍你才会信我?一千遍一百遍?我知道你精神上有点问题,可是喜欢你的我大概也是有问题的吧,有你在我身边我会充满了勇气,什么都不怕,你让我很安心!虽然你接受不了我的过去,但是你不也是因为喜欢我而去适应去接受吗,如果实在接受不了就不要去想了好不好,只有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爱,其他什么也没有!”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我害怕,想起脖子后面就是离开的按钮,我赶紧按了下去。
  喜欢我并且想要发展恋爱关系的人心里有都问题。
  因为正常人是不会喜欢我的。
  干脆趁着这个机会让平行世界的我恢复单身算了。

  又是一阵眩晕,我再一次睁开眼,在一个黑漆漆的房间里,面前是一个头上带着三个甜甜圈?的少年,对我伸出手礼貌的说:“你好,我叫乔鲁诺乔巴纳,你就是我父亲DIO的妻子吗。”
  我听到了啥?DIO?这个人渣不是被太阳轰成渣了吗。
  “哼。”身旁的DIO意外的安静,只见他穿着非常奇怪的衣服,那种像床单但是真的是衣服的衣服,露着上半身和左大腿。
  我TM不仅跟DIO在一起了还当了个妈?!
  毅然决然的说:“分手吧,我觉的你的儿子比你好,但是因为你的缘故我就不出手了免得尴尬,就这样再见吧!”说完就要跑,被DIO一个大胳膊给拦住了,不,是乔纳森的胳膊。
  “你又要因为可笑的理由分手?哼,反正不久你还会摇着尾巴过来求复合吧!”
  大佬你自我感觉还挺良好啊。
  “哦,那正好!我要报了假金币之仇!!你居然把铜币刷上金漆放上耗子药!就这么怕有人偷你的金币吗!!你知不知道我吃了之后差点被毒死!”
  DIO抱着手臂像看着蠢货一样看着我:“哼,那都是因为你一副贪婪的丑陋嘴脸,还蠢,你什么时候吃的金币,本DIO为什也不知道。”
  “你不需要知道,你知道咱俩现在分手了就行了,咱俩注册结婚了吗,要不要去办手续离婚?”
  “你!!!你这个女人!哼!”
  乔鲁诺看父亲和他的新妻子在他的面前上演着家庭不和,轻咳了一声就想要离开这里,却被那个女人拦了下来,架住了脖子问:“我脑袋不太好,我跟那个人渣结婚了吗?”
  乔鲁诺看了看被气的七窍生烟的父亲和面前的女人,他决定老实的说话:“据我所知是没有的。”
  乔鲁诺的话一道惊雷。
  难道十年后的我就这么脑袋有问题吗!!
  感觉自己FF的使命更加重了呢。
  我拍着DIO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你看我都这么大岁数了,也该定下来找个老实人了,就和平分手吧。”
  “是吗,既然如此你就去死吧!!!”DIO听到此话后,两眼气的通红,发动替身就跟我打了起来。
  乔鲁诺作为黑帮老大,突然要处理起家庭矛盾,有点苦手,他发短信问布加拉迪怎么办,被老人爱戴的布加拉迪和其他看热闹的热情成员们出主意。
  然后乔鲁诺综合了一下,得出了一个办法,跟着哔去打DIO了。
  战斗的结果是,没有结果!!
  DIO那个家伙打一半了就开始各种夸乔鲁诺,什么能力强大,完美的意志,简直尴尬,然后他自己停手了,对我说“你都这样对我撒娇耍脾气了,看来跟你接一下婚也不是不行的。”
  我说我不,我就喜欢看那种老实人。
  乔鲁诺和他的朋友开心的挑起了教堂和婚礼内容。
  我被强迫的和一个粉发妹子去挑婚纱。
  这种全世界都希望你和一个人渣结婚的感觉糟糕透了,还见到了这个世界的承太郎,十年后的大佬比16岁的他还要年轻,我以为有承太郎在,这婚礼绝对不会成了,谁知道他笑的OOC了一般对我说:“你俩凑活过吧,就不要祸害别人了,看好DIO别让他出去毁灭世界就好了。”
  我为此辩解:“那如果是我要毁灭世界呢!!”
  承太郎:“你快闭嘴吧,我还记的你强迫徐伦对着你亲的事情呢,别让我揍你。”
  差点没被承太郎气成过呼吸,生日的我又按下了脖子后面的按钮。
  这次我出现在了一个日式宅子中,手中拿着一大束玫瑰,沢田纲吉害羞的跟我告白。
  这个世界更TM吓人啦!!
  再换一次,那个世界是我与承太郎在一起了,这不算乱/伦吗!!为什么这群人对表哥表妹的接受度这么高啊!!
  又一个世界,我和一个叫岸边露伴的漫画家生活在了一起,他经常运用替身能力查看我的经历并作为素材加进漫画中,我在他家住刷他卡买东西,有时候还会给画漫画的他做个夜宵什么的,当了个让人羡慕的米虫。
  我喜欢这个世界!这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但是当我拿着那个叫岸边露伴的钱去红灯区找陪酒女赌博的时候,被一脸愤怒的漫画家风风火火的带着一堆人找上了们,还都是替身使者!尤其是一个头发很奇怪的壮汉,我不过就是笑着说了一句“头上长着牛粪一样,”就被打了!他的能力应该是修复,被打后我又恢复如初了。
  岸边露伴回去就跟我发脾气,又是让我倒水又是肩膀疼让我捏捏,一开始我都照做,之后回过神来,这又不是我的世界我干嘛这么听话啊!但是米虫生活超级吸引人不想走了怎么办!
  我想到一个办法,对他说:“你人真好,等我回十年前会去找你的。”然后按下了按钮。

  我在一个全白的房间,面前是一个白头发眼睛下面带王冠的家伙。
  “感受到了你身上有着不寻常的力量,你确定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吗?”
  “打死你这个龟孙!”我二话不说掏出剑,在白兰猝不及防之下捅死了他。
  

2019-11-17综漫同人
评论-4 热度-28

评论(4)

热度(28)

©永暗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